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南妹想去澎湖嗨 走路姿勢超怪航警一查鞋子藏毒咖啡包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5:02
阮姓越南新住民鞋子內藏有毒咖啡包,過安檢時被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阮姓越南新住民鞋子內藏有毒咖啡包,過安檢時被逮。(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暑假到了,不少人都喜歡去澎湖玩,陽光沙灘開趴超級嗨,但千萬別僥倖想帶違禁品!昨(18)日一名越南新住民阮姓女子,獨自前往松山機場搭飛機欲前往澎湖,沒想到在過安檢門時被航警發現「腳怪怪的」,當下阮姓女子眼神還不斷飄移,明顯有鬼。航警當場將人攔下,並要求她接受進一步盤查,果然鞋子一脫掉,裡面就藏有兩包毒咖啡包,事後隨身物品內再被搜出18包,隨即被上銬逮捕。

41歲阮姓女子先前從越南來台,之後取得台灣身分證後,便長期居留在此。最近她想去澎湖玩,因此購買了昨(18)日下午1點40分的機票,於中午12點多前往松山機場準備搭機,依規定辦理手續後進入安檢門,這時航警突然發現阮姓女子走路異常不自然,仔細一看發覺她「腳怪怪的」,因此將人攔下。

 

阮姓女子當時欲搭機到澎湖玩。(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小心!亞東醫院借錢哥出沒 手提垃圾袋騙同情:我沒錢出院

阮姓女子似乎是心虛害怕,面對航警問話時支支吾吾,眼神還不斷飄移,警方當場要求她接受盤查,脫下鞋子和掏出身上物品,果然在她左右兩隻鞋內查獲各一包毒咖啡包,事後再清查隨身物品,再度查獲18包,共計20包。阮姓女子眼看逃不掉,坦承持有,並表示是自己要使用的,但堅持不透露毒品來源。

 
航警將人上銬帶回。(圖/翻攝自社會事新聞影音)

更多新聞:失業男借酒澆愁愁更愁 大街揮刀抵脖警勸無效只好「射電擊槍」

因持有毒咖啡包屬現行犯,航警當下依規定將人上銬逮捕,連同阮姓女子的行李一起帶離機場,訊後依法送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松山機場#越南#新住民#暑假#出國#飛機#毒咖啡包#安檢#航空警察#鞋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6

0.0763

0.2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