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人出國衝擊暑假國旅 潘思亮:影響程度滿高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鄭勝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5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5 12:58

觀光旅宿業持續復甦,業者卻說,暑假訂房率是下滑的,因為國人都出國了,今天晶華召開股東會,董事長潘思亮被問到,他回,國人出國確實很衝擊其他旅宿業,但以他們來講,營收持續成長,很看好觀光大環境,像航空股,這幾天表現也很強,長榮航早盤股價創歷史新高。

圖/TVBS

 
股東:「營運情況,這大概可以持續到甚麼時候。」

疫情後的觀光旅宿業,晶華股東會股東們直問疫後復甦營收成長好景多長?

晶華董事長潘思亮:「不管是在飯店,國內外就是說市區的飯店也好還有我們還是持續在破紀錄應該不只是突破疫情前,應該是歷史新高(營收)。」

 
董事長潘思亮信心回應,說自家集團觀光營收表現已經超越疫情前對未來也看好!他說台灣真正解封是今年,其他國家觀光客真正回到疫情前的量都在解封後第一跟第二年,不過同時他點出多數其他業者面臨的新問題。

晶華董事長潘思亮:「擔憂的是一旦國境開放,很多國人都出國,那確實很多國人都出國,那確實影響國旅的程度滿高的。」

圖/TVBS

南部飯店觀察暑假國人訂房率似乎不如預期,而現在雖然有觀光客也還回來不到疫情前一半,目前看回流最快是港澳客4月開放以來已經來了11萬多人其次愛台灣是韓國客今年來有20.6萬人明顯成長的是商務旅遊,被問到國旅價格貴他沒有正面回應不過強調很多旅宿品牌都有打造特色體驗,而台灣有些旅宿業者該升級,否則國人暑假都飛出國去!

圖/TVBS

反而機票漲翻天航空業獲利暢旺也反映股價,長榮航5/18收盤價28.3元,6/15早盤高點來到41.4元創下歷史新高華航股價6/15早盤股價也一度飆上26.95是近一年來的高點甚至像山富這段期間成為投資人眼中飆股,5/9收盤價58.9元6/15開盤價已經來到161日疫後國內觀光兩樣情,飯店生意要好只能拿出品質提升CP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旅#暑假#出國#股價#航空#觀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3

0.1610

0.3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