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連放九天日黃金周登場 海外旅遊首選台北排第二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9:29

日本黃金周,將從明天(29日)開始,很多人一口氣可以連放9天假,日本出現報復性旅遊潮。不只海外航班預定量,比去年暴增兩倍,飯店房價飆漲兩倍,也是一房難求。今年日本人出國旅遊首選,台北擠入榜內,排名第二名。

圖/TVBS

 
日本黃金周將在週六開始,很多人可以一口氣連放9天,日本在疫情過後出現報復性旅遊潮。

日本民眾:「要去大阪動漫展,跟家人去露營,好久沒跟家人一起出遊。」

這是全面解封後,日本第一次的黃金周民眾出遊興致高,新幹線幾乎一票難求。

 
TBS新聞旁白:「JR集團鐵道新幹線的訂位數,回到2018年疫情前水準,超過9成被訂滿。」

國際線航班也是訂位爆滿,全日空和日本航空,訂位數都是去年的2倍之多。

TBS新聞旁白:「國際航班預計明天(29號),達到高峰。」

不過日本民眾最想去哪一個國家呢,根據統計海外旅遊清單,第一名是首爾台北首度入榜排在第二,夏威夷的檀香山第三,第四、五名則是曼谷和釜山。

TBS新聞旁白:「國內遊客人數,超過疫情前水準,預計將達到2450萬人次。」

由於越來越多國外旅客湧入,旅館入住率爆增,黃金周期間房價飆升兩倍。

飯店經理:「疫情時房價砍半,現在房價正在回升,因此是疫情時的兩倍之多。」

 
以一間4人房來說去年房價2萬日圓,今年直接翻倍一晚要9000多台幣,讓許多日本人直喊吃不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本#黃金周#旅遊潮#出國#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85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