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賭城44度高溫機艙不開冷氣 達美航空害多名乘客暈倒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19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9 12:21
達美航空不開空調,害乘客在悶熱機艙苦等4小時,造成多人暈倒。(圖/達志影像Newscom)
達美航空不開空調,害乘客在悶熱機艙苦等4小時,造成多人暈倒。(圖/達志影像Newscom)

美國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惹怒眾多乘客,只因他們不開冷氣,讓乘客在高溫悶熱機艙內等待起飛。《紐約郵報》報導,根據機上乘客釋出的影片和回憶,該架從拉斯維加斯(Las Vegas)前往亞特蘭大的達美航空客機,當時在賭城機場跑道上,等待塔台給予起飛指令,但坐滿的機艙內卻沒有空調,加上當地正逢111華氏度(約43.9攝氏度)高溫熱浪,導致多人暈倒和啟用氧氣瓶應急。
 

 

這架編號555的達美航空客機,原訂在17日從賭城飛往亞特蘭大,卻因為哈里瑞德國際機場(Harry Reid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降塞車,只能在跑道上等待通知。但這架等待航班卻沒有開啟空調,讓飛機在賭城高溫曝曬下,愈來愈悶熱且讓人不舒服。各種抱怨與嬰幼兒此起彼落的哭鬧聲,都讓機組人員疲於奔命,不斷往來提供氧氣瓶或相關緊急醫療設施,但依舊有多人暈倒。
 
 
不少乘客事後表示,多數人之所以沒有選擇離開機艙,是因為機長在廣播中提到,倘若選擇下機改時間,可能需要等待一天以上,才有其他飛往亞特蘭大的航班可選,這才讓多數乘客寧願忍受悶熱,而不是返回機場改航班。
 
賭城拉斯維加斯遭遇熱浪襲擊,當地氣象單位也連日發出高溫警戒。(圖/翻攝自NWS推特)

這場猶如鬧劇般的漫長等待,一共耗時長達4小時,最終依舊無法順利起飛,機長才讓全體旅客和機組人員下機。而更諷刺的是,回到機場等待的旅客,在又等待數小時之後,被達美航空告知「航班確定延期」,才讓整個荒謬過程就此曝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美航空#拉斯維加斯#高溫#機艙#空調#美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2

0.0702

0.18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