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旅客苦等!航班到台灣上空 又折返沖繩

記者 顏聖芬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8:05

樂桃航空20日早上8點多,原本要從沖繩飛抵桃園機場,都已經要飛到新北市石門的上空,突然收到塔台通知不能無法立即降落,在上空盤旋了10幾分鐘,機長擔心等待時間太長,並考量油料因素,隨後返回沖繩,最後12點多才抵達台灣,總共延遲3個小時,2航班影響270多位乘客。

圖/TVBS

 
抱著興奮的心情,準備出國玩,早早就到機場等候,卻被通知班機延誤。

民眾:「他有廣播說,哪個航班幾號,要就是班機延誤,時間不確定,可是他有提到說是軍演。」

民眾:「9點半的飛機,等到1點啊,1點才起飛。」

 
圖/TVBS

旅客苦等3個半小時,原本早上9點多的飛機,要等到下午1點,行程大受影響,而班機上的乘客更是傻眼,從沖繩出發,都已經到台灣上空了,卻又突然返航。

飛機上乘客:「台灣的萬安演習,盤旋大概10分鐘之後,就繞回去了。」

樂桃航空20日早上8點多,原本要從沖繩飛抵桃園機場,都已經飛到台灣北海岸,即將要到新北市石門的上空。

當時機長收到塔台通知無法立即降落,因此不斷在上空盤旋,評估過後,擔心等待時間太長,並考量油料因素,隨後返回沖繩。

圖/TVBS

返航沖繩沒過多久,11點多又立刻啟航,兩個航班,總共影響270多位乘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班#延誤#飛機#航空#沖繩#誤點#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65

0.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