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郵輪遇颱風取消「沖繩、石垣」 旅客怒:5天都在船上

記者 劉欣逵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30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30 19:48

今(30)日下午從基隆港啟程的歌詩達郵輪,因為颱風海葵影響,前一天通知旅客說到沖繩的行程會少一天,讓旅客炸鍋。出航前又臨時通知去石垣島和沖繩全部取消。旅客也無奈說假都已經請了只能去。業者也提出如期登船旅客退50%的賠償,如果不去就全額退款。

圖/TVBS

 
記者曹佼人:「這艘歌詩達莎倫娜號的郵輪,30號下午從基隆港準備出發,但原本五天的行程會到石垣島和沖繩,卻因為颱風被迫取消。」

郵輪停靠在港邊準備就要啟程,但行程全被颱風海葵打亂,原本就已經安排好假期的旅客,心情也受到影響。

旅客親友vs.記者:「時間沒變然後都在船上,知道行程有變嗎?知道啊知道沒有靠岸,可是假都排了。」

 
原本最一開始行程是從基隆港出發,之後有兩天停留在那霸,第四天到石垣島,最後返回基隆,但登船前一天臨時更改,那霸停留少一天就去石垣島,等於有一天行程沒安排,貼文一出旅客也炸鍋留言,這樣更改宛如5天變4天不划算,也有人抱怨行程變動還沒補償,不過隔天早上8點多,又突然公告靠岸行程全取消。

圖/TVBS

旅客何先生:「10點多才收到通知,你當下就要去做決定,我們後來決定還是來,是因為後面假已經都請了,後面那個(延期的)時間段,也不是我可以配合的。」

歌詩達號郵輪臉書也貼出中間3天旅程改海上巡航,但會退50%的金額,如果不登船的旅客全額退款,但本來期待還能到日本玩,最後改成全程不下船,變成搭船5日遊,也有很多旅客已經包車,現在只能全部取消。

旅客何先生:「本來沖繩的住宿跟車子都已經租好了,目前看起來是有提供船公司的證明的話,應該是可以取消的。」

歌詩達郵輪公關公司代表黃偉玲:「雖然我們很不願意改變行程,但是因為天氣的關係,真的是很難避免,當然也要考慮到安全的原因。」

圖/TVBS

歌詩達號業者也回應,為了旅客安全,只能無奈取消靠岸行程,對旅客也提出補償措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郵輪#海葵#颱風#沖繩#石垣島#取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3

0.0970

0.2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