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火力 結果共2,660筆

  • 觀點/索托聯手賈吉組新鑽石打線 洋基誓言重返榮耀

    「邪惡帝國」紐約洋基去(2023)年在金鶯和光芒的夾擊下,無緣晉級季後賽,對於這支擁有全大聯盟最多的27次世界大賽的隊伍來說,上個賽季的表現絕對是「死當」。針對上季火力不佳的打線,洋基交易來Juan Soto、Alex Verdugo,加上陣中原有的Giancarlo Stanton、Anthony Rizzo和Aaron Judge等人,整體打線還是值得期待,另外,去年傷兵累累的先發輪值,本季只要大家能健康出賽,洋基仍有機會稱霸美聯東區。
    2024/03/07 14:54
  • 餓慌!加薩飢民圍物資車 以開火傷亡逾700國際譴責

    以色列軍集中火力在加薩南部,北部戰火雖停歇,但當地30萬飢餓難民以及社會秩序瓦解,又是另一場災難。周六早晨,開進加薩北部的物資卡車,被等待的居民包圍,以色列軍朝人群開槍,民眾驚慌導致踩踏意外,事件造成上百人死亡,700多人受傷。國際社會紛紛譴責以色列,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也嚴厲批評,呼籲以色列立即停火。事件也突顯了以色列對加薩,沒有清楚的管理計畫,又不准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填補加薩領導真空,才會陷入失序和混亂。
    2024/03/04 20:00
  • NBA/歷史第1人!詹皇對金塊火力全開 生涯總得分破4萬

    NBA洛杉磯湖人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上季超越「天鉤」賈霸(Kareem Abdul-Jabbar),登頂NBA歷史得分王,本季高齡39歲仍維持高檔狀態,今(3)日面對去年西區決賽對手丹佛金塊,首節他火力全開,一次切入上籃命中後,生涯總得分正式突破4萬分,成為歷史首位生涯至少4萬分、1萬籃板、1萬助攻傳奇。
    2024/03/03 10:22
  • 神也難幫!木工改槍製毒「貼平安符」求心安

    木工斜槓改槍販毒!新北市一名男子,在台北社子島租下一間工廠,在裡面改造手槍還製毒,警方攻堅時擔心他有強大火力,趁他出門時上前圍捕,發現工廠裡頭貼滿平安符,但最終仍難逃法網。
    2024/03/02 19:51
  • 美陸軍削減2.4萬職位 重整編組確保戰力

    美軍近期把重心轉移到對抗中俄軍事力量,也準備削減2.4萬個美國陸軍的職位,並重新編組,精簡人力的同時,美國國防部也將在其他關鍵任務中增加約七千名士兵,擴編防空、反無人機與長程火力等現代化關鍵能力,編制5個多領域特遣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表示,「主要原因有兩個,第一個原因是,很多新的高科技國防設備不需要像過去需要這麼多的人力配置,導致有些人力編制上雖然需要,可是以現在的武器設備來說已經不合時宜,所以可以裁減,第二個原因是,美國的整體戰略,過去20年在中東地區的反恐戰爭佈局,從美國撤出阿富汗之後,在任務目標上做出重整,反恐戰爭不再是美國軍方的主要戰略準備,而是針對比較大的威脅,像是印太戰略、俄羅斯等,所以在調整戰略方向後,人力的配置也會做一些重整,故裁減2萬4000名的職位,基本上這些編制都是因為人力需求不需要這麼多。」
    2024/02/29 15:56
  • NBA/淺談K湯打替補!皮爾斯憶「雷艾倫也被降」:所以他才離開

    曾被視為「聯盟第一3D球員」的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新賽季狀態起伏不定,加上對陣快艇一役中的導致輸球的「致命犯規」,正式被主帥柯爾(Steve Kerr)下放板凳,雖然馬上就繳出賽季最佳的35分進攻火力,但由於未能維持狀態,因此仍在觀察清單中;退役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談到對於湯普森打替補的看法。
    2024/02/26 17:18
  • NBA/普爾「火力全開」飆分秀!夢迴板凳暴徒 巫師仍吞11連敗

    儘管宣告重建後本季無意追求合格戰績,近期已吞下10連敗的巫師仍面臨尷尬處境,其中又以「冠軍後衛」普爾(Jordan Poole)持續走神的差勁表現最為人關注,並在屢屢出現低級失誤後,被正式下放替補,本人對此也坦言「正常人都知道不好受」引起熱議;在主場迎戰騎士一役中,雖然板凳出發的普爾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巫師仍以105比114吞下11連敗。
    2024/02/26 16:52
  • 拚百萬美金年薪!張育成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爭開季就上MLB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和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今年第一場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中右外野方向,反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展示自己的長打火力,也希望能擠進光芒的大聯盟開季名單,因為一旦能上大聯盟,他的年薪將上看100萬美元。
    2024/02/26 12:27
  • 選舉行程對俄國火力全開 拜登爆粗口批普欽「SOB」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Alexei Navalny)上周在獄中猝逝,外界多把矛頭指向俄國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對此,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22)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上爆粗口,稱普欽是「crazy SOB(son of a b**ch)」(瘋狂混蛋),同時稱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讓共和黨人喪失道德。
    2024/02/22 11:39
  • NBA/劍指休賽季最重磅?勇士再寫夢幻劇本 傳有意爭取字母哥

    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以35歲「高齡」維持全能身手,作為曾經的冠軍勁旅,勇士本賽季近況卻是不盡理想,其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起伏不定,以及近期手感才略有回溫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讓球團整體相對欠缺火力;不料在傳出曾有意追求聯盟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未果的同時,再有名記披露勇士休賽季的打算。
    2024/02/21 17:55
  • 三分球進球數創新高 NBA明星賽東西隊火力全開

    美國NBA全明星賽,東西區兩隊的球星火力全開,得分與3分球進球數,都創下歷史新高,最後東區隊以創紀錄的比分,211比186獲勝。今年回歸傳統比賽方式的全明星賽,周末收視率也創下4年來最高。
    2024/02/19 18:58
  • NBA/淺談低迷現狀!湯普森坦承「不再全能」:我仍是巨大威脅

    儘管勇士本賽季狀態起伏不定,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仍以35歲的「高齡」展現強大火力,加上年輕小將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波傑姆斯基(Brandin Podziemski)等人的嶄露頭角,讓灣區球迷重拾對這支冠軍勁旅的信心;然而幾家歡樂幾家愁,作為曾經王牌的「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卻是遲遲找不回狀態。
    2024/02/13 09:23
  • NBA/補上外線火力!三分里程碑「比肩柯瑞」 希爾德轉戰76人

    NBNA季中交易已於台灣時間9日截止,除了尼克、獨行俠的補強備受肯定之外,最具關注的或許就屬迎來「溜馬最強射手」希爾德(Buddy Hield)加盟的76人;在當家王牌恩比德(Joel Embiid)因膝傷宣告將缺席6至8週後,76人就算有新科全明星馬克西(Tyrese Maxey)坐鎮,仍被視為「即將跌出東區豪強」的狀態,希爾德的到來能否注入全新能量值得期待。
    2024/02/10 12:59
  • NBA/補強衝擊總冠軍!尼克迎「奧運得分王」 外線火力大升級

    2023-24賽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各隊也陸續完成補強,其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的東區強權尼克,也抓準機會大幅提升外線火力,先後從爐主活塞手上迎來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增加陣容深度。
    2024/02/09 07:51
  • NBA/公鹿傳瞄準威金斯!火爆長人恐淪交易籌碼 獨行俠也想搶

    NBA密爾瓦基公鹿本季引進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雖然提升了進攻火力,但團隊防守卻退步了,防守效率甚至一度位列聯盟後段班,近期傳出公鹿有意得到金州勇士的威金斯(Andrew Wiggins),以提升防守能量。
    2024/02/08 14:35
  • 王必勝不認錯!趙少康看不下去 火力全開嗆爆「衛福部丟臉」

    日前台糖的梅花肉片中檢出不得檢出的瘦肉精「西布特羅(Cimbuterol)」,台中市政府大動作勒令業者下架,讓不少人對於食品安全的憂慮再起,不過衛福部次長王必勝高聲質疑台中市政府的做法不夠嚴謹,但食藥署今(7)日也宣布剩餘檢體複驗結果,證實該肉品含有西布特羅,讓在野紛紛點名要王必勝下台,而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也不忍了,質疑王想靠蓋牌法掩飾真相,更怒批「衛福部真是丟臉,王必勝下台也只是剛好而已」。
    2024/02/07 15:37
  • 藏4把槍在屋內! 詐團主嫌辯:怕被黑吃黑

    雲林地檢署日前逮捕詐欺取款車手,向上溯源破獲詐騙集團,在東勢鄉一處民宅逮捕主嫌,也在房內搜出4把手槍百顆子彈,屋內藏有強大火力,警方馬上將人逮捕。
    2024/02/07 13:17
  • T1/「約旦Kobe」哥哥加盟台灣職籃 赫里斯傑佛森簽約台新

    T1臺北台新戰神今(6)天宣布網羅前鋒赫里斯-傑佛森(Rahlir Hollis- Jefferson)加入,現年 32 歲身高 198 公分的赫里斯-傑佛森是「約旦Kobe」(Rondae Hollis-Jefferson)的哥哥,進攻手段多元,加上積極防守態度和組織傳導能力,能幫助團隊配合上更加靈活。甫結束東亞超級聯賽的他, 首場出賽即繳出22分、9籃板、4助攻、4抄截,台新育樂總經理林祐廷表示 「赫里斯-傑佛森具備良好的進攻突破技巧,相信他能穩定輸出得分火力,幫助團隊拿下勝利。」
    2024/02/06 15:25
  • NBA/迎接大飆分時代!甜瓜認證「球員不斷進化」:技能更純熟

    2023-24賽季剛過一半,聯盟已有多位球員交出單場60分的全能進攻表現;其中76人恩比德(Joel Embiid)、勇士柯瑞(Stephen Curry)或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等人,均在火力全開的狀態下躋身60分俱樂部,成為球迷熱議的話題之一。雖然當今的大飆分時代也帶動所謂「防守強度退化」的討論,但也有不少民眾認為,也與球員的能力提升有關。
    2024/02/05 15:55
  • NBA/瓦格納獨得38分 魔術隊擊敗活塞隊

    昨晚的NBA比賽中,德國籃球新星瓦格納(Franz Wagner)在下半場的出色表現讓全場觀眾驚艷。他以38分的生涯最高得分帶領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111-99擊敗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值得一提的是,他下半場的27分都未依靠罰球得分。
    2024/02/05 14:11
  • 功高震主!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傳遭開除 美國也獲通知

    烏克蘭軍隊在前線遭俄軍以強大火力壓制,俄羅斯國防部長還喊話,要俄軍掌握主動權,一鼓作氣進攻。此時烏克蘭軍方與政府內鬥還在持續,軍隊總司令「扎盧茲尼」傳出遭開除,烏克蘭政府還通知美國白宮這項消息,專家指出陣前換將原因,恐怕就是扎盧茲尼威脅到總統澤倫斯基地位,民調還顯示將近九成人更信任扎盧茲尼。
    2024/02/03 19:04
  • 發電量107萬瓦!日本最大單體火力電廠爆炸 附近民宅狂搖

    日本國內最大的單體發電廠,就位於愛知縣的「武豐火力發電廠」。只是當地週三下午,武豐發電廠卻突然爆炸,除了引發猛烈火勢,連周邊房子都能感受到搖晃。NHK取得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疑似是鍋爐旁的木屑顆粒起火,火勢五個小時之後才控制。幸好無人受傷,當地供電也一切正常。
    2024/02/01 12:51
  • 日本愛知縣火力發電廠機組疑爆炸 建築物起火狂冒黑煙

    日本《富士新聞網》、日本電視台報導,愛知縣武豐町的「JERA武豐火力發電廠」發生火災、爆炸,消防單位於當地時間今(31日)下午3時10分左右接獲通報,目前已經出動14台消防車滅火。有目擊者拍下發電廠周圍冒出黑煙,有人稱聽到爆炸聲、在附近房屋感受到宛如地震般的搖晃。
    2024/01/31 14:32
  • 影音/苗可麗火力全開大聊「健康教育」 叮嚀愛女遭冷回:我知道

    2024/01/31 12:10
  • NBA/花式運球戲耍戈貝爾!法國雙塔對決 文班亞馬背靠背奪勝

    在解除踝傷觀察的時間限制後,「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於台灣時間28日背靠背迎戰灰狼,在火力全開、串聯全隊的攻防影響力下,成功克服首節多達13分的落後完成逆襲,終場以113比112的最終比分搶下二連勝。
    2024/01/28 13: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