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普爾「火力全開」飆分秀!夢迴板凳暴徒 巫師仍吞11連敗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6:52
被降為替補的普爾反而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降為替補的普爾反而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宣告重建後本季無意追求合格戰績,近期已吞下10連敗的巫師仍面臨尷尬處境,其中又以「冠軍後衛」普爾(Jordan Poole)持續走神的差勁表現最為人關注,並在屢屢出現低級失誤後,被正式下放替補,本人對此也坦言「正常人都知道不好受」引起熱議;在主場迎戰騎士一役中,雖然板凳出發的普爾繳出賽季最佳表現,巫師仍以105比114吞下11連敗。

在此戰前由於王牌得分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接連缺陣、導致球隊吞下二連敗的騎士,在主控賈蘭德(Darius Garland)的帶領下力求止敗,不料即便迎來後場雙槍的回歸,騎士仍在華盛頓陷入苦戰、三節打完只取得7分微幅領先。

 

在只有個位數落後的情況下,普爾在決勝節前段徹底爆發,外線接連發難帶隊打出14:0的小高潮、逆轉局面的同時取得6分領先,而後騎士則有賈蘭德挺身而出,同樣在三分線外做出回應,後眾志成城擋下巫師反攻,以114比105取得客場勝利。

值得一提的是,普爾本場雖以板凳球員身份上場,卻獲得了賽季新高、37分33秒的出戰時間,全場21投11中、飆進6顆三分彈交出同為賽季新高的31分、外帶5籃板5助攻;期間大號Loge Shot、45度角的Side Step三分出手展現絕對自信,彷彿回到2022奪冠賽季的那位「板凳暴徒」,也讓此前頻頻被主場球迷報以噓聲的他,終於久違的獲得認同的掌聲。

值得一提的是,近3戰回到替補的普爾,場均能以38.6%的命中率交出23.3分3籃板3助攻,遠優於先發上陣(52場)時的15.6分2.4籃板3.7助攻;接下來的比賽中能否保持信心、以及出色的進攻表現有待觀察,巫師將於台灣時間27日迎戰勇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Wizards#巫師#普爾#Jordan Pool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5

0.1036

0.25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