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花蓮情侶地震劉至翰地震速報台北地震七寶媽是誰馬國鳳網路
  • 搜尋:

    火力 結果共2,660筆

  • 林襄號召180萬「襄」民站出來 素顏亮相吐:有不能輸的壓力!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本週六將播出壓力爆棚人氣考驗賽,女孩們必須在短短3小時的時間內,籌備一段感謝粉絲的表演,還要自行設計內容與表演服裝,甚至走上街頭號召粉絲入場。而IG坐擁180萬「襄」民的林襄,難得自我坦承:「真的是有不能輸的壓力!」表示是時候將自己的火力展現出來,現場可以看到大批襄民湧入支持藍隊,差點暴動,對林襄的狂熱轉換成吶喊讓全場沸騰。  
    2024/01/26 17:35
  • NBA/騎士全隊三分砲火轟炸 27分差大勝奧蘭多魔術

    克里夫蘭騎士23日在梅里爾(Sam Merrill)的帶領下,以126比99大勝奧蘭多魔術,梅里爾上半場就拿下20分、全場總計26分,這位平均每場僅得8.1分的球員,這場比賽卻在三分線13投8中,以強大火力支援騎士。包含本場勝利,這是騎士隊近期的八連勝。這場比賽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為騎士貢獻25分13次助攻。全隊的三分球38投20中、命中率高達53%,讓騎士在整場比賽從未落後過。
    2024/01/23 11:44
  • 以總理稱向美表明反對巴勒斯坦建國 引美方不滿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周四表示,已經告知美國,反對在戰事後讓巴勒斯坦建國,也不打算縮減目前對加薩的火力,因此引發美國方面的反彈。
    2024/01/19 14:20
  • 2024全球軍力排名 台灣居24「較去年退步1名」

    軍事網站「全球火力」(Global Fire Power, GFP)公布2024年軍力排名,台灣名列24,較去年退步1名。美國、俄羅斯和中國則分別拿下前3名。
    2024/01/18 21:36
  • NBA/火箭有意補強鋒線拚附加賽 傳目標鎖定國王巴恩斯

    NBA休士頓火箭本季簽下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狄龍(Dillon Brooks),搭配一票年輕球員,在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的帶領下打出亮眼表現,目前以19勝20敗暫居西區第11名,為了爭取附加賽門票,傳出火箭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目標則是鎖定沙加緬度國王的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2024/01/18 11:35
  • 郭董公開信挺藍? 宣明智:我們揣測寫的

    網路上這一兩天瘋傳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要支持他的朋友集中火力票投藍營,但郭辦澄清不是他們發的訊息,郭董的好朋友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就跳出來,說其實是他跟幾個朋友模擬郭台銘心情所寫,不是郭董親筆信。
    2024/01/11 18:56
  • 報社爆郭台銘挺侯康配遭駁 黃國昌揭「董事是侯友宜的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從退選後,就一直沒有再出面,不過今(11)早網傳一份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容稱會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正副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但郭台銘辦公室已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就指出,發布該信的中華日報社,董事為侯友宜競辦發言人黃子哲,要求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與侯友宜講清楚,到底誰下令散播不實謠言。
    2024/01/11 15:11
  • 馮語婷救兵來了!人妻網紅列6點反擊鳳梨 「我合影的就是本人」

    受封「新女戰神」的網紅馮語婷,近日遭網紅鳳梨(吳泓逸)和陳沂聯手夾殺,踢爆實際身分是高氏男性,帳號裡未露面的女性則是其老婆,彼此夫唱婦隨;礙於鳳梨火力過強,以至於局勢近乎一面倒,愈多網友質疑馮語婷的真實性別。眼見好友漸趨下風,網紅人妻丁丁趕緊列6點發聲,表示馮語婷就是女生。
    2024/01/11 13:22
  • 喊「票投侯康配」郭台銘終於出來了? 郭辦否認:假的

    後天就是2024大選投票日,網路流傳一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署名的「台灣阿銘的公開信」,內文提及「就在這周六,集中火力將選票投給藍營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因為他們兩位是最有可能當選的候選人!這是我的心願」。不過,郭台銘辦公室今(11)澄清,此信非郭辦發出,已交由律師處理。
    2024/01/11 11:50
  • 呱吉火力全開!《夜夜秀》狂噴黃國昌 大方表態選票這樣投

    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日前與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一起上《賀瓏夜夜秀》,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呱吉先是花1分鐘開噴離開時力加入民眾黨的黃國昌,談到投票的意向,他也大方亮票表態。
    2024/01/10 15:52
  • 柯文哲酸綠缺德 爆買廣告突遭放鳥「因電視台挺侯友宜」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7)日高雄造勢,火力仍是主攻民進黨、空檔酸一下國民黨,他先砲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擔任行政院長時,台灣就有五缺,結果六年後的今天,台灣不只五缺還缺蛋、缺疫苗、缺快篩,狠酸「更重要的是民進黨政府缺德」。另外,柯更爆出當初買廣告,電視台卻突然反悔,「因為那家電視台是支持侯友宜(國民黨候選人)。」
    2024/01/07 21:57
  • 趙少康「談話音檔」遭公開!曹興誠火力全開質疑立場 他怒回嗆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進入倒數計時,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今(2)日接受三立財經iNEWS 48台節目《關我什麼事》主持人陳斐娟專訪,節目同時邀請了聯電集團創辦人曹興誠,擔任提問人,現場針對國家主權與台灣國際困境等議題,雙方互不相讓對話非常犀利,節目主持人陳斐娟,則特別準備十多個30秒快問快答的問題,意外問出在藍白合破局後、郭台銘和趙少康一直電話斷聯,將近80分鐘的訪問內容,將在今晚9點55分播出。
    2024/01/02 19:29
  • 嗆蔡英文老是附和習近平所言 趙少康: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在電視辯論會上批評總統蔡英文,扭曲九二共識的意涵,今(2)他再度對民進黨火力全開,抨蔡英文老是附和對岸領導人習近平,拿習近平的話當話,指什麼2027、2035年不打台灣,蔡英文也就相信,「還有這麼好騙的總統?」
    2024/01/02 12:35
  • 豆花妹無法承受了!重病嘔吐3天堅持上工 曝5566私下真面目

    蔡黃汝(豆花妹 )在2023年加盟新經紀公司晴空鳥後,演藝事業火力全開,她用「飛」形容自己在2023年的躍進,除了因節目《飢餓遊戲》走進金鐘這神聖殿堂,首次參與台語職人劇的演出外,重拾久違的歌手身分,在台南跨年場收穫歌迷們應援大合唱,她祭出超越紅毯第一美的服裝,身穿Moschino 2023秋冬秀服自豪性感突破天際,性感露上圍與蠻腰,現場萬名觀眾都跟著她熱力四射。
    2024/01/01 14:47
  • 全球跨年煙火大比拚 泰國豪砸850萬、杜拜水上煙火驚豔!

    揮別疫情陰霾,今年跨年,各國火力全開。「花都」巴黎上萬人齊聚凱旋門、曼谷豪砸850萬美金,祭出史上最壯觀煙火秀,而全球最高樓「哈里發塔」,今年同樣豪氣,不只煙火秀、還出動5000架無人機,夜空炫技,加上燈光秀、投影和水舞,精彩表演,令人癡迷。
    2024/01/01 11:31
  • 總統辯論/侯友宜將主打「三安」 猛攻綠營缺失、違建爭議

    2024總統大選電視辯論會將在今(30)日下午2點登場,在藍綠白三方「肉搏戰」的情況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將主打「三安」證明自己是最佳總統人選,針對民進黨對手賴清德則展開最強火力,強力塑造「藍綠對決」態勢,猛打綠營執政缺失,極力鞏固基本盤,藉此邊緣化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
    2023/12/30 10:29
  • 侯友宜凱旋苑VS.賴清德「賴皮寮」 網友瘋查關鍵字出爐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爭議纏身,綠營反質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妻子任美鈴在陽明山的房產漲租與逃稅,任美鈴27日發表聲明,強調一切合法,並承諾待2026年6月與廠商租約到期後,將透過包租代管方式,改為青年宿舍或社會住宅。對此,台灣師範大學政研所教授曲兆祥表示,由於凱旋苑、萬里老家違建是雙方選戰攻防焦點,因此對手不會因為提出解決辦法停止攻擊,所以話題會持續延燒,但火力變小。
    2023/12/29 15:16
  • 炸毀登陸艦!烏空襲克里米亞港市 俄擴戰線烏東戰線

    俄羅斯本周加大火力,空襲烏克蘭港口城市奧德薩和南部大城赫爾松;此外,俄軍在烏東戰役上也佔了上風,掌控了多座重要城市。而烏克蘭則面臨前線彈藥不足的問題,美國國務院27日宣布,提供烏克蘭2.5億美元價值的軍事援助;但拜登政府的援烏資金還卡在國會,軍援很可能就快斷炊。烏克蘭軍方26日凌晨空襲了克里米亞港口城市,炸毀了俄軍一艘大型登陸艦,因為艦上載有大量彈藥和伊朗製攻擊無人機,現場爆炸威力相當驚人。
    2023/12/28 19:57
  • 分析/批柯又打侯只求炒熱危機意識 賴清德要救中台灣選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21日起展開4天3夜環島拼圖,今第三天來到中台灣拼圖造勢,賴清德喊出「台中贏台灣就贏」,除細數台中建設,賴也在拼圖造勢中批評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文大的凱旋苑租金比101還貴;又罵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把農地變成停車場賺錢,不僅細講地方政見也火力全開左批柯又打侯,企圖在選戰最後關頭,將選舉升溫成「熱戰」。
    2023/12/23 20:04
  • NBA/綠衫軍再遇「晚安惡夢」!柯瑞加班飆分 招牌一波流逆轉勝

    除了灰熊少主莫蘭特(Ja Morant)的強勢回歸之外,塞爾提克與勇士的交鋒也是一大看頭,落後7.5場勝差、又有格林(Draymond Green)缺陣的情況下,灣區大軍要如何守下主場勝利,顯然只能依靠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火力挹注;而本場陷入犯規麻煩的柯瑞,更一度在三節前段就5犯纏身,所幸最終仍是打滿延長、132比126逆轉奪勝。
    2023/12/20 15:46
  • 挺柯文哲沒仇女! 吳欣盈:柯醫師愛他媽媽.否則也不會選我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今晚(15日)到政大與學生座談,被學生問到搭檔柯文哲歧視女性言論的看法,她中英文穿插回應指出「柯文哲醫生愛他的媽媽,如果他討厭女人,他不會選擇自己當副手」。而吳欣盈在接受媒體聯訪時,對外交部也火力全開,二度疑似口誤稱之為「斷交部」!
    2023/12/15 23:37
  • 哈瑪斯「保家」支持度暴漲 9成巴人認為溫和派總統無能

    以色列與哈瑪斯(Hamas)在加薩衝突至今仍未落幕,雖然遭到以軍火力優勢打擊,但在巴勒斯坦境內,近期卻有一份戰時民調數據顯示,哈瑪斯支持度爆增,巴勒斯坦民眾對他們的信任程度,甚至遠超過溫和派的總統阿巴斯(Mahmoud Abbas)與其政府。《美聯社》(AP)報導中提到,受訪的巴勒斯坦民眾,無論是加薩或約旦河西岸(West Bank)地區,不少人都質疑阿巴斯能力與保衛家園的決心,甚至多達90%比例,要求他下台交出政權。
    2023/12/14 17:05
  • 徐巧芯戴諷國民黨男人軟爛 「侯康」也難逃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參選人徐巧芯日前登上《賀瓏夜夜秀》,火力全開批評民進黨、嘲諷民眾黨,連國民黨自家人也不放過,開酸「國民黨的女生比男生屌,男生很多都是廢物型的」,不只語出驚人,還戴上小熊維尼的帽子吃蜂蜜,要主持人賀瓏把影片寄給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旨就寫「有人在模仿你」。
    2023/12/13 10:26
  • 館長不忍了!黃捷cosplay超商妹 狂酸:不是出來賣肉的

    高雄市民進黨議員黃捷日前在臉書貼出cosplay《山道猴子的一生中》爆紅的超商妹照片,引起網友熱議。然而館長昨(10日)在直播中貼出照片,直言黃捷修圖有點嚴重,更痛批「除了cosplay之外,妳替年輕人做了什麼」,更點出近年來台灣汽機車與重機族權益問題,火力全開。
    2023/12/11 15:46
  • 柯轟藍綠! 要讓賴哭更大聲、侯康本就紅的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繼續拚陸戰,假日到淡水老街拜票展現人氣,對藍綠候選人也火力全開,他先酸乾脆去賴清德的違建開直播,要讓賴清德哭得更大聲,再說沒抹紅侯康配,趙少康就是急統,至於侯友宜,就是近朱者赤。
    2023/12/09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