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火箭有意補強鋒線拚附加賽 傳目標鎖定國王巴恩斯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35
火箭傳出有意爭取巴恩斯,以補強鋒線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火箭傳出有意爭取巴恩斯,以補強鋒線戰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休士頓火箭本季簽下范弗利特(Fred VanVleet)、狄龍(Dillon Brooks),搭配一票年輕球員,在總教練烏多卡(Ime Udoka)的帶領下打出亮眼表現,目前以19勝20敗暫居西區第11名,為了爭取附加賽門票,傳出火箭有意透過交易補強戰力,目標則是鎖定沙加緬度國王的前鋒巴恩斯(Harrison Barnes)。
 
現年31歲的巴恩斯在2019年被達拉斯獨行俠交易到國王,上賽季與國王達成3年5400萬美元的續約,不過本季表現卻下滑,目前出賽40場,僅能貢獻10.8分、2.8籃板,雙雙寫下在國王的生涯新低,因此傳出國王有意交易他。

 

巴恩斯本季外線命中率有39.7%,正好適合外線火力欠佳的火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儘管巴恩斯本季數據不若過去亮眼,但他的外線命中率仍有39.7%,正好適合外線火力欠佳的火箭,加上火箭陣容中擁有不少極具天賦的年輕選手,倘若巴恩斯來到火箭,勢必能與范弗利特、狄龍一同傳授經驗給這些潛力小將。
 
 
火箭雖然排在西區第11,但其實他們與第10名的洛杉磯湖人之間沒有勝差,加上前面幾支球隊的戰績也咬很緊,倘若能完成交易,有機會扮演黑馬擠進附加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火箭#交易#國王#Harrison Barnes#外線#火力#附加賽#巴恩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7

0.1241

0.2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