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必勝酸「高端政治提款機領最多」  蔣萬安:該道歉卻要別人道歉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8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8 11:04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疾管署16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公布與高端簽訂的疫苗合約,合約一出也引發各界質疑,台北市長蔣萬安17日表示,公開合約並沒有拆彈完成,反而是打開另一個潘朵拉的盒子。引來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批蔣「高端政治提款機你領最多」,更要求蔣應該要為了「封存30年」的錯誤資訊道歉。對此,蔣萬安今(18)日回應,中央政府少了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真正該說明清楚的卻要別人說明清楚,該道歉的卻要求別人道歉」。

王必勝17日上午在臉書上發文,抨擊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立委任內,調閱高端疫苗合約時,「保密5年」的內容並沒有遮掩,因此要求蔣應該要為了「封存30年」的錯誤資訊道歉,並直言「高端政治提款機可是你提領最多」。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林至柔攝)

對此,蔣萬安今(18)日受訪表示,現在潘朵拉的盒子已經打開,確定中央政府少了的一樣東西,就是公信力,「真正該說明清楚的卻要別人說明清楚,該道歉的卻要求別人道歉」。

蔣萬安說,他當時看過的合約,所有資料跟文件,重要內容全部塗黑,「白色巨塔上,一片漆黑」,並稱,看過塗黑文件的不止他一人,民眾黨立委賴香伶也看過,文件「6行中,有3行半都被塗黑」,且要看高端文件,都要登記時間,也不能帶手機,最重要的是,2022年8月19日國民黨立院黨團就公布了審計部8月5日函覆立法院的內容指出:「疫苗採購專案查核結果按衛生福利部的認定為密件,本件於140年2月25日解密」。

 
蔣萬安說,與其情現在要求當時監督高段的立委道歉,政府要好好面對問題,並盼新國會要好好調查真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民眾黨#立法院#高端#蔣萬安#王必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1044

0.2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