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衝突停工激戰嚴莉敏3歲兒子蟑螂全裸車震套利地震訊息
  • 搜尋:

    火力 結果共2,659筆

  • NBA/三分雨射垮尼克!公鹿殺進四強 字母哥「漫步飛扣」惹議

    NBA季中錦標賽八強淘汰賽,東區第二的公鹿坐鎮主場迎戰近期斬獲三連勝的尼克,靠著王牌「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與里拉德(Damian Lillard)合砍63分的攻勢串聯,加上全隊以高達60.5%的命中率轟進23顆三分球提供火力支援,以146比122的最終比分痛宰尼克,順利挺進四強賽,將對上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帶領的溜馬。
    2023/12/06 14:16
  • 再批藍白! 賴:只有政治計算跟依賴中國

    民進黨賴蕭配今天全國競總成立,綠營大咖齊聚,總統蔡英文也到場支持,火力全開,批在野黨說民進黨貪腐他不能接受,還酸對手侯友宜要成立特偵組,難道是忘記馬王政爭怎麼來的嗎?而賴清德則批藍白合破局,不只國人、國際媒體也已經看得很清楚。
    2023/12/03 20:09
  • NBA/快艇近7場5勝!哈登「回魂」飆26分:找到我們的特色了

    快艇在季初交易獲得哈登(James Harden)後戰績不升反降,但在台灣時間今(30)日面對背靠背出賽的國王時,終於是展現了各界所期待的「4巨頭」火力,其中哈登更是獨拿26分6助攻5抄截的本季代表作,也幫助球隊終場以131:117贏球,拿下近7場比賽中的第5勝。
    2023/11/30 16:48
  • NBA/恐再難掀浪花?認柯瑞依舊無解 皮爾斯嘆「湯普森老了」

    迎來保羅(Chris Paul)的加盟後,勇士開季戰績卻不如預期,不僅季中錦標賽無緣八強,例行賽至今勝率更是不到五成,除了主帥柯爾(Steve Kerr)堅持讓老將上場的調度招致批評外,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極度貧乏的火力支援,縱使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繳出高效數據,也是難以一人之力扛起球隊,讓球迷感到憂心。
    2023/11/30 15:11
  • 觀點/新生代強棒火力不差 劉基鴻、廖健富組亞錦賽中心打線

    第30屆亞錦賽即將在12月3日開打,這次中華隊共選入19名職業球員,包括本季中職的安打王、紅色大砲劉基鴻,以及打點王廖健富,再搭配林靖凱、林承飛、陳文杰和邱智呈等人,整體打線的攻擊能力並不差,期待他們能用手中的球棒,幫助中華隊完成亞錦賽二連霸。
    2023/11/30 08:47
  • 許維恩開撕! 吐遭友背叛心聲「火力全開」 容忍被逼到極限

    女星許維恩擁有精緻臉蛋、火辣身材,與王家梁婚後育有1女,相當美滿,不料近期她控訴一位相處多年的同事背叛自己,讓無數次容忍的她已經被逼到極限,感嘆「原來不能只當天使也要當魔鬼」,還預告將「火力全開」。
    2023/11/27 10:35
  • NBA/杜蘭特也沒做到!霍姆葛倫飆分秀 全能輸出「隊史第一人」

    儘管陣中新星吉迪(Josh Giddey)身陷桃色風波,青年軍雷霆仍帶著連勝氣勢迎戰76人,作為當家長人的霍姆葛倫(Chet Holmgren)也延續近期火熱手感,全場飆進5顆三分球,以超過60%的命中率高效砍下33分、6籃板、2助攻、3阻攻的全能數據,只可惜最終不敵76人的火力猛攻,吞下兩隊交手的主場四連敗;不過霍姆葛倫也憑藉火燙表現寫下隊史新秀紀錄。
    2023/11/26 15:48
  • NBA/踏足灣區獲新生?薩里奇全能表現 讚保羅「讓比賽變簡單」

    休賽季完成「補強」後的金州勇士,在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的帶領下,開季曾拉出一波亮眼的五連勝佳績,然而隨後卻因缺乏火力支援,「校正回歸」吞下六連敗,起伏不穩定的表現讓球迷倍感憂心;除了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遭到禁賽之外,應該要是第二、第三得分點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維金斯(Andrew Wiggins)難辭其咎。
    2023/11/25 22:54
  • T1/金控大戰滿場!阿巴西狂轟32分 台新戰神首勝再等等

    臺北台新戰神今於主場點燃戰火,對戰新北中信特攻為隊史首場開幕戰,雖於開節小幅領先,後續三節無法展現穩定進攻火力,終場以79:104 敗北。今(25)日臺北市長蔣萬安到場並擔任開球嘉賓,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與夫人彭雪芬也一同蒞臨主場,表達對球隊的支持,一同迎接隊史重要的時刻,現場也湧入滿場 5,700 名球迷進場支持,於賽後與金曲歌王李玖哲一同嗨翻和平籃球館。
    2023/11/25 21:23
  • 中緬邊境恐出大事? 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籲公民快撤離

    緬北內戰衝突愈演愈烈,就怕波及中緬邊境,中國駐緬甸大使館發出緊急通知,呼籲還滯留在緬北果敢老街的中國公民儘速撤離。為了防範緬甸內戰的武裝勢力蔓延到大陸境內,解放軍也宣布,將在中緬邊境實施實戰化演訓,對戰區部隊快速機動、邊境封控、火力打擊能力進行檢驗。
    2023/11/25 19:18
  • 藍白示範選區有變數?民眾黨曾尹儷:應集中火力支持我 

    高雄市立委一選區藍營未提名候選人而是禮讓民眾黨的曾尹儷參選,因此被視為是藍白合示範區,隨著藍白正式破局,引發各界好奇在提名最終日國民黨是否會壓線提名人選?對此,曾尹儷表示,自己的擔憂就到登記完成那一刻為止,希望大家不要因為政黨分裂的問題,影響在地民意合作的決心,應該要集中火力支持她;至於高雄藍營小雞的部份則喊話,藍白還是可以合作。
    2023/11/24 15:54
  • NBA/打明星賽?哈利伯頓「單節灌26分」 刷新溜馬隊史紀錄

    溜馬是本季NBA進攻火力強大的球隊,而他們在台灣時間今(22)日客場踢館老鷹的比賽中,雖一度落後多達20分,但靠著少主哈利伯頓(Tyrese Haliburton)於第3節締造隊史紀錄、獨拿26分,終場即以157:152上演大逆轉,也幫助溜馬成為首支從「季中錦標賽」中晉級的隊伍。
    2023/11/22 12:48
  • 007同款!男擁3槍426子彈 小型軍火庫遭破

    新竹市警方日前接獲通報,一名男子非法持有槍械,員警長期跟監蒐證,持搜索票突襲嫌犯住處,人贓俱獲,不只查改造霰彈槍400多發子彈,另外還有一把槍是電影007特務,詹姆斯龐德同款,殺傷力強大,火力強大,有如小型軍火庫。
    2023/11/21 19:08
  • 新竹民間軍火庫!男擁3槍4百發子彈 驚見007龐德專用槍

    新竹警方接獲線報,在市區有一名黃姓男子擁槍自重,經多日跟監埋伏,17日時搜索票查緝,發現屋內火力十足,當場查獲2把手槍、1把霰彈槍及400多發子彈,猶如軍火庫。其中還有一把「德國製華瑟PPK半自動手槍」是許多國家警用配槍,更是電影《007系列》中主角詹姆士龐德的專用手槍,十分罕見。
    2023/11/21 12:19
  • 藍白恐破局 蔣備詢、藍劍指主戰派黃珊珊

    台北市長蔣萬安到議會進行專案報告,藍綠議員聚焦悠遊卡興櫃案,紛紛再把矛頭指向前朝市長柯文哲,尤其藍白整合看似即將破局,被指是最大主戰派的前副市長黃珊珊,更被藍營直指是否有人謀不臧,而民眾黨議員則是加強火力抨擊蔣萬安。
    2023/11/20 14:53
  • 觀點/讓給柯,他也贏不了!藍營不能跟他「同歸於盡」保送賴清德

    〖柯文哲看起來嘴上很有火力和戰力,但品性、政策、理念、政績都被打問號。若讓柯「渾身帶病」當藍白合主帥,只會為綠營提供完爆柯文哲和在野力量的機會,才無疑是在保送賴清德。』
    2023/11/19 14:05
  • NBA/湯普森迷航創本季最爛表現 名嘴酸:無法投籃有啥用

    NBA金州勇士「浪花弟」湯普森(Klay Thompson)迎來合約年,不少人認為他本季將火力全開,以便爭取下一份大合約,他本人也曾喊出今年將會是自己生涯最好的一年,不料開打至今卻是表現低迷,美國體育名嘴史密斯(Stephen A. Smith)就直言「不認識現在的湯普森。」  
    2023/11/18 12:27
  • PLG/魔獸前隊友回來了 T1得分王加盟攻城獅

    PLG新竹攻城獅球團今(16)天宣布洋將陣容補強,上季T1聯盟得分王艾夫伯(Michael Efevberha)正式加盟攻城獅,新賽季將披上24號戰袍征戰PLG聯盟。艾夫伯上賽季於T1聯盟場均攻下29分8籃板4助攻,是位火力十足的得分砍將。總經理張樹人表示,球隊陣中有優秀的本土四號位,包含周伯勳、蕭順議與施顏宗,有小洋將的加入能讓他們發揮自身優勢幫助球隊展現更多元的球風。
    2023/11/16 13:42
  • NBA/柯瑞「史上最老」開季場均30分 2數據聯盟第一 

    NBA金州勇士一哥、也是歷史三分球王的柯瑞(Stephen Curry)35歲仍舊寶刀未老,開季至今才10場比賽,場均得分高達30分,成為聯盟開季前10場場均30分的史上最老球員,另外他近日也得到生涯第22000分,成為NBA歷史上第35位達標球員,恐怖得分火力持續成為對手夢靨。
    2023/11/13 10:56
  • 侯友宜輔選火力猛 開嗆民進黨「歪哥、豬哥、癩哥一堆」

    國民黨屏北立委參選人黃明賢競選總部今天成立,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站台表示,未來與黃明賢在中央並肩顧台灣安全、揪出貪污送辦、傾聽民意,這是3個非投不可的理由。
    2023/11/11 19:10
  • 亞冠賽/日韓澳打線火力猛 古林睿煬、江國豪組輪值抗強敵

    第二屆亞冠賽將在今(2023)年11月16日於日本東京巨蛋登場,也是繼2017年後再度舉辦,此賽事是給台日韓年輕的職業選手有個交流平台,澳洲也在本次賽會首次加入。中華隊由「台灣巨砲」陳金鋒擔任總教練,過去在國際賽戰功彪炳的他,要如何帶領中華隊面對強敵,外界都相當關注。
    2023/11/09 09:58
  • 天這麼黑 風這麼大 爸爸補魚去 竟從台中漂到彰化

    經典的小學課文,爸爸補魚去,大家耳熟能詳的前四句課文,「天那麼黑,風那麼大,爸爸捕魚去,為什麼還不回家」,沒想到真實上演。台中一名男子晚上跟朋友在台中火力發電廠附近海邊捕魚,不慎被海水沖走,就這樣一路漂到彰化。
    2023/11/08 17:28
  • 陳沂再度槓上歐陽妮妮 重提「1事件」火力全開了

    女星歐陽妮妮近日遭網友嗆「一事無成又愛炫富」,本人親自回應「乾你屁事」,該舉引來網紅陳沂評論,「會投胎就是一種本事,靠家裡炫富是她的自由」,沒想到歐陽娜娜也再度火線回應,你一言我一句,雙方直接槓上,陳沂稍早又提當年代考事件,嗆要多讀書,「擁有再多愛馬仕,都無法改變妳貧乏的氣質」,話語相當犀利。
    2023/11/07 18:58
  • NBA/阿德巴約締隊史新猷!熱火力退湖人 AD半場傷退掀隱憂

    誓言重返榮耀的紫金軍團作客邁阿密,與精銳盡出的熱火上演一場精采交鋒,最終在熱火「三劍客」巴特勒(Jimmy Butler)、阿德巴約(Bam Adebayo)及希洛(Tyler Herro)均有20分以上表現的帶領下,以108比107的1分之差守住主場勝利,迎接近期二連勝的同時,也賞給胡人二連敗;而湖人雖有詹姆斯(LeBron James)的30分領銜,仍是在最後一刻功虧一簣。
    2023/11/07 15:07
  • NBA/連宰東西區雙王!愛德華茲猛轟38分 賞綠衫軍本季首敗

    塞爾提克開季狀態極佳,除了是全聯盟進攻火力最強的球隊外,也是僅剩的不敗之師。不過,綠衫軍引以為傲的進攻,卻在今(7)日客場被「開季最強之盾」灰狼封鎖,雖然幸運逼出延長加賽,但在「新狼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延長賽獨拿8分的帶領下,灰狼終場即以114:109勝出、賞給綠衫軍本季首敗。
    2023/11/07 15: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