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呱吉火力全開!《夜夜秀》狂噴黃國昌 大方表態選票這樣投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黃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15: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15:52
呱吉上《賀瓏夜夜秀》,開場先噴黃國昌。(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頻道)

台北市議員、網紅「呱吉」邱威傑日前與時代力量黨主席王婉諭一起上《賀瓏夜夜秀》,主持人介紹他出場時,呱吉先是花1分鐘開噴離開時力加入民眾黨黃國昌,談到投票的意向,他也大方亮票表態。

呱吉上台後先是要求給他1分鐘「靠北黃國昌」,他表示,很多人不知道時力有3種口味,黃國昌口味、林昶佐口味兩邊非常不合,而邱顯智口味一直想把黃跟林拉在一起,結果5、6年前黃國昌宮鬥將林昶佐那一派全部掃蕩出局,但如今黃去加入民眾黨。呱吉比喻,如果這是在打電玩《英雄聯盟》,那黃國昌就是那種中離隊友,最後還忍不住飆出髒話。

 

大選投票日將至,呱吉建議大家「喜歡誰就投給誰」,他也直接亮票表態,表示總統票會投給民進黨的賴清德,但政黨票會投給時代力量,一旁的王婉諭聽了超開心,隨即向他握手致意。
 
呱吉表示政黨票會投給時代力量,一旁的王婉諭聽了超開心。(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頻道)

談到黃國昌加入民眾黨,王婉諭表示並不意外,她認為黃國昌很聰明也會盤算,去民眾黨可以獲得穩定的不分區立委席次,甚至是「聽牌」法務部長,或期望未來可以當首長,老實說時力目前確實難以給予黃國昌這樣的保證,「我想他這個選擇也是蠻『理性科學務實』的。」

王婉諭表示,黃已經對時力冷淡很久了,「我們從2020年底就聯絡不上他了,已經很久沒有講話了。」王婉諭還說,本來期待716遊行時可以跟黃國昌說到話,但最後也沒有。被問到如果見到黃國昌想說什麼?王婉諭回覆說:「好久不見,還記得我們嗎?」賀瓏聽了便調侃:「好可怕,好像前女友的感覺。」
 

更多鏡週刊報導
王婉諭《夜夜秀》談廢死 「小燈泡與行凶者生命絕不等值」哽咽了
吳欣盈《夜夜秀》北市租金1萬5猜「6千8」 賀瓏:你看我們過得多苦啊

侯友宜台中造勢「模擬總統宣誓就職」 網酸:只能自嗨了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呱吉#邱威傑#民眾黨#黃國昌#時代力量#王婉諭#賀瓏夜夜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4

0.1833

0.4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