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騎士全隊三分砲火轟炸 27分差大勝奧蘭多魔術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3 11: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3 11:44
克里夫蘭騎士23日靠著全隊超過5成的三分命中率,轟炸魔術以27分差大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夫蘭騎士23日靠著全隊超過5成的三分命中率,轟炸魔術以27分差大勝。(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克里夫蘭騎士23日在梅里爾(Sam Merrill)的帶領下,以126比99大勝奧蘭多魔術,梅里爾上半場就拿下20分、全場總計26分,這位平均每場僅得8.1分的球員,這場比賽卻在三分線13投8中,以強大火力支援騎士。包含本場勝利,這是騎士隊近期的八連勝。這場比賽米切爾(Donovan Mitchell)為騎士貢獻25分13次助攻。全隊的三分球38投20中、命中率高達53%,讓騎士在整場比賽從未落後過。

 

 

儘管球隊第二和第三得分手加蘭(Darius Garland)和莫布利(Evan Mobley)都缺席,騎士仍打出連勝紀錄,僅次本賽季NBA最長的紀錄,該紀錄由魔術和洛杉磯快艇共同保持。

 

艾倫(Jarrett Allen)在騎士隊領先21分後才開始得分,以14分和11個籃板的表現,創下球隊連續第12場雙十的隊史紀錄。而魔術隊方面,班查羅(Paolo Banchero)得到18分和6次助攻。華格納(Franz Wagner)在踝傷缺賽8場後回歸,出場24分鐘,貢獻了17分。

 

斯特魯斯(Max Strus)、歐科羅(Isaac Okoro)、韋德(Dean Wade)和米切爾在比賽前五分鐘內就投進了三分球,協助騎士隊以18比7領先。梅里爾隨後也加入得分行列,他在第一節全部四次三分球出手都命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克里夫蘭騎士#奧蘭多魔術#梅里爾#三分球#連勝#米切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0750

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