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太狂!里拉德壓哨3分絕殺 助公鹿驚險打敗國王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2:07
公鹿靠著里拉德最後壓哨三分球絕殺,氣走國王取得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公鹿靠著里拉德最後壓哨三分球絕殺,氣走國王取得勝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密爾沃基公鹿(Milwaukee Bucks)15日在驚險中,以143比142擊敗薩克拉門托國王隊(Sacramento Kings),巧妙地取得了隊史上對國王隊的第15連勝。公鹿靠著里拉德(Damian Lillard)最後一刻投進關鍵3分球,贏得這場加時賽的勝利。

 

 

賽事關鍵時刻出現在加時賽最後,當隊友洛佩茲(Brook Lopez)投進一記三分球,將比分縮小至140比141;隨後里拉德接到球,運球過半場後穩定地投進致勝的三分球,讓公鹿主場球迷陷入瘋狂。

 

里拉德此戰打得出色,以29分領銜公鹿隊得分。公鹿隊的另一核心球員,阿德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則繳出了27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的三雙表現。此外,公鹿隊的比斯利(Malik Beasley)和波蒂斯(Bobby Portis)分別貢獻23分與22分。
 


與此同時,國王隊的表現也不容忽視。福克斯(De'Aaron Fox)在本場賽事中得到全場最高的32分,而沙博尼斯(Domantas Sabonis)也以21分、15次助攻和13個籃板完成了本賽季的第10次三雙。

 

但賽事並不全部順利。國王隊的教練布朗(Mike Brown)因對裁判的抗議遭到驅逐。比賽前公鹿隊在陣容上受到挑戰。阿德托昆博曾因右肩挫傷無法確定是否出場,但他在比賽中以三雙的表現證明了他的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密爾沃基公鹿# 國王隊# 比賽# 里拉德# 公鹿隊# 加時賽#三分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99

0.1288

0.3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