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拚百萬美金年薪!張育成熱身賽首打席開轟 爭開季就上MLB

記者 江國田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2:2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4:44

臺灣棒球的「國防部長」張育成,和坦帕灣光芒簽下小聯盟合約。他今年第一場春訓熱身賽,第一個打席的第一球,就敲出一發中右外野方向,反方向的全壘打。張育成展示自己的長打火力,也希望能擠進光芒的大聯盟開季名單,因為一旦能上大聯盟,他的年薪將上看100萬美元。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家的國防部長,回來啦!張育成轉戰坦帕灣光芒,本季第一場春訓熱身賽,先用這發陽春砲宣告強勢回歸。

球賽主播:「張育成敲出去,這顆球飛蠻遠的,出去了,張育成往中右方向全壘打。」

二局上首打席,才第一球就迫不及待開轟。

 
球賽主播:「這球打蠻大力的。」

邊踩壘包邊和隊友擊掌,這支全壘打,對張育成來說相當重要,因為目前他簽的是小聯盟合約,月薪只有3萬6千美元,要是熱身賽表現好開季進入大聯盟名單,年薪直接來到1百萬美元,還有去年兩倍的激勵獎金。

球賽主播:「他是要爭取進入名單的其中一人。」

不只打擊張育成這場比賽,也展現防守能力,2局上策動漂亮雙殺。

球賽主播:「張育成接球,傳二壘出局再傳一壘出局,很快地完成雙殺。」

除了張育成,席捲大聯盟話題的還是大谷翔平,在道奇隊開始練習打擊,這星期熱身賽就有望以打者身分上場。

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我不覺得有進度超前,可以說是完全按照進度走,這是很好的事情,而且我目前身體各種反應也不錯,一切都照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不過拍攝宣傳照卻鬧出風波,大聯盟換新球褲後,疑似因為材質薄又透明,可以看到大谷紮進褲子的球衣下擺,就連大聯盟球員工會執行長都說,新球衣引起各隊抱怨,但大家最厭惡的非這件「透視褲」莫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育成#春訓熱身賽#全壘打#大聯盟#大谷翔平#道奇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825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