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補強衝擊總冠軍!尼克迎「奧運得分王」 外線火力大升級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9 07:51
尼克透過交易大幅升級外線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透過交易大幅升級外線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3-24賽季NBA季中交易截止日,各隊也陸續完成補強,其中被視為奪冠熱門隊伍的東區強權尼克,更抓準機會大幅提升外線火力,先後從爐主活塞手上迎來柏克斯(Alec Burks)及波格丹諾維奇(Bojan Bogdanovic)的加盟,增加陣容深度。

儘管禁區常人羅賓森(Mitchell Robinson)因傷無法坐鎮禁區,但在遞補長人哈爾特斯泰(Isaiah Hartenstein)的高效發揮下,尼克的內線仍具有一定威脅性,加上主控布朗森(Jalen Brunson)越發高效的身手,讓尼克目前以33勝18負暫居東區第四。

 

而在季中交易截止當天,根據《ESPN》權威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消息指出,尼克與活塞達成交易;前者送出多名球員及兩張未來二輪籤,換來柏克斯的「鳳還巢」以及「奧運得分王」波格丹諾維奇的加入。

據了解,尼克在本筆交易中送出了葛蘭姆斯(Quentin Grimes)、富尼耶(Evan Fournier)、弗林(Malachi Flynn)及兩張未來次輪籤,換來活塞的三分主力波格丹諾維奇和柏克斯,強化了暴龍交易案中留下的外線「缺口」。

現年34歲、曾是2016里約奧運得分王的的波格丹諾維奇,本賽季場均能交出20.2分3.4籃板2.5助攻,另外還有3.1顆三分;柏克斯雖然命中率較低,但也有場均2.3顆三分、12.6分1.6籃板的火力支援,有望為尼克板凳挹注全新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nicks#尼克#NBA季中交易#活塞#Bojan Bogdanovic#Alec Burks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2

0.0886

0.2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