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淺談K湯打替補!皮爾斯憶「雷艾倫也被降」:所以他才離開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6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6 17:18
湯普森曾是公認的聯盟第一3D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湯普森曾是公認的聯盟第一3D球員。(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曾被視為「聯盟第一3D球員」的勇士神射湯普森(Klay Thompson)因新賽季狀態起伏不定,加上對陣快艇一役中的導致輸球的「致命犯規」,正式被主帥柯爾(Steve Kerr)下放板凳,雖然馬上就繳出賽季最佳的35分進攻火力,但由於未能維持狀態,因此仍在觀察清單中;退役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也在節目中,談到對於湯普森打替補的看法。

皮爾斯在節目中透露,看到湯普森改打替補,就讓他想起當年綠衫軍的冠軍隊友艾倫(Ray Allen);當時儘管球隊仍非常有競爭力,但因為二年級生(Avery Bradley)的亮眼表現,讓時任教頭「老河流」瑞佛斯(Doc Rivers)決定將艾倫放到板凳區,雖然對球隊來說最好的決定,但皮爾斯如今憶起,卻坦言這可能是促使艾倫離隊、轉投熱火的因素之一。

 

皮爾斯口中的關鍵賽季,為艾倫褪去綠衫軍戰袍前的最後一個賽季,在2011-12賽季中、已經36歲的艾倫僅為球隊出戰46場、其中42場為先發上陣,場均能以45.8%的命中率交出14.2分1.1抄截,其中最引以為傲的三分線、則在場均5.1次出手的情況下,把握度高達45.3%,與本季三分命中率37.2%、場均17分3.5的湯普森相比,是否有明確的優劣之分則是見仁見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Klay Thompson#Ray Allen#Paul Pierce#皮爾斯#艾倫#湯普森#替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