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劍指休賽季最重磅?勇士再寫夢幻劇本 傳有意爭取字母哥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21 17: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21 17:55
名記透露勇士有意爭取公鹿王牌「字母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記透露勇士有意爭取公鹿王牌「字母哥」。(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以35歲「高齡」維持全能身手,作為曾經的冠軍勁旅,勇士本賽季近況卻是不盡理想,其中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起伏不定,以及近期手感才略有回溫的維金斯(Andrew Wiggins),讓球團整體相對欠缺火力;不料在傳出曾有意追求聯盟一哥詹姆斯(LeBron James)未果的同時,再有名記披露勇士休賽季的打算。

向來以消息準確出名的《The Athletic》名記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透露,勇士似在醞釀休賽季的「重磅交易」,那就是引進公鹿王牌得分手「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透過這位全能前鋒在內線的影響力,為柯瑞創造大量的外線進空機會;而柯瑞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也同樣能有效清出禁區空間,讓字母哥出手更加輕鬆。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勇士老闆拉卡柏(Joe Lacob)雖然在不久前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預告若球隊戰績不佳,休賽季將會有「重大改變」,但在此之前,由於新版勞資協議的正式上路,勇士球團最重要的目標除了保持競爭力以外,就是要盡可能的避免繳納奢侈稅。在相關規範中,勇士在接下來的四年內必須連續兩年不繳稅、才能避開累進稅率。

去(2023)年在公鹿引進里拉德(Damian Lillard)後,字母哥才以3年1.86億美元(約58億新台幣)的價碼提前續約,並在2027-28賽季擁有球員選項,雖然不排除這位王牌前鋒有自請交易的可能,但勇士在新星庫明加(Jonathan Kuminga)休賽季有望提前續約、及柯瑞喊話三老永留勇士的願景下,要想在「不繳稅」的先決條件下引進字母哥,顯然並沒有太高的可行方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Stephen Curry#柯瑞#勇士#Warriors#Giannis Antetokounmpo#字母哥#NB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1040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