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瓦格納獨得38分 魔術隊擊敗活塞隊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05 14:1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05 14:35
瓦格納在這場比賽中獲得38分高分。 (圖/翻攝自 Orlando Magic X)

在今天的NBA比賽中,德國籃球新星瓦格納(Franz Wagner)讓全場觀眾見證了他的絕佳表現。在下半場比賽中,他以38分的生涯最高得分,帶領奧蘭多魔術隊(Orlando Magic)以111-99擊敗底特律活塞隊(Detroit Pistons)。值得一提的是,他在下半場貢獻了27分,更令人驚奇的是,他的得分全未依靠罰球得分。

 

在這場比賽中,魔術隊有三位球員的得分合計起來達到了58分。其中,瓦格納對於小凱薩斯體育館的球迷們來說並不陌生,他曾在密西根大學打球,與他一同在密西根大學效力過的哥哥莫里茲•瓦格納(Moritz Wagner)和哈里斯(Gary Harris)也各自貢獻了10分。

 

活塞隊方面,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和伊夫(Jaden Ivey)各自攻下18分,但活塞隊的總戰績仍僅為慘淡的6勝43敗。在第四節中,瓦格納與哈里斯的火力全開,他們在比分78平後的五分鐘內攻下了15分,為魔術隊奪得比賽的優勢。在最後6分44秒時,瓦格納的一球三分命中,成功為魔術隊拉開優勢,此時活塞隊已經四個進攻回合未能取得分數。

 

湯普森(Ausar Thompson)在第四節上半場最後一節的最後八分鐘貢獻了9分,讓活塞隊在第四節上半場結束時差距縮小至三分。但是,瓦格納的出色表現最終還是讓魔術隊取得了勝利。活塞隊的主教練威廉斯(Monty Williams)在賽後表示,球隊在防守端的表現並不理想,過多的失誤讓他們在防守魔術隊的反攻時顯得手忙腳亂。

 

湯普森雖然以17分7籃板的佳績出場,但他表示,「我在場上感覺很舒服,我試著積極攻擊,但如果能以一場勝利結束就更好了。」最終,活塞隊只能接受敗局,教練威廉斯對此表示無奈,他認為對方的防守實力強大,使得他們在下半場難以取得分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比賽# 瓦格納# 奧蘭多魔術隊# 底特律活塞隊# 比分# 得分# 火力全開# 瓦格納的生涯最高得分# 活塞隊的總戰績# 防守端的表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0

0.0539

0.1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