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內海龍蛙傳播妹米崙斷層過氣Christian Garcia槍響鋒面影響萬安演習刈包
  • 搜尋:

    灌籃高手 結果共213筆

  • 觀點/真人版灌籃高手!帶領日本奇蹟逆轉 河村勇輝的籃球路

    日本近年來雖然大規模擴張他們的混血軍團,但是本土人才最讓人印象深刻的就是日本克服18分的落後逆轉擊敗芬蘭,陣中172公分的後衛河村勇輝在第四節一個人就拿下15分,全場砍下25分完全Cover渡邊雄太熄火的空缺,即使身高不夠,但河村當年卻被譽為是日本的「最強高中生」,並且在去年的亞洲盃還獲選了最讓人印象深刻的首次亮相球員,到底他一路以來經歷了什麼呢?
    2023/09/04 10:35
  • 看《灌籃高手》的孩子長大了 日男籃闖奧運大合唱這首歌

    日本代表隊在2日的世界盃17到32名排名賽中,以80比71擊敗維德角,奪下前進奧運的門票。賽後會場播放起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主題歌《第零感》時,全場熱血大合唱,一起慶祝這個歷史性的瞬間。日本在這次的世界盃中多次上演逆轉勝,每場比賽都有不同球員大顯身手,讓許多日本球迷直呼,這次的日本代表隊根本就像是《灌籃高手》中的湘北隊。有網友則挖出《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過去的發言,發現他31年前的夢想現在終於成真了。
    2023/09/03 11:54
  • 像「三井壽」的男人帶隊逆轉 日本巴黎奧運夢差一勝

    日本在本屆世界盃屢屢締造驚奇,日前逆轉18分爆冷打敗歐洲國家芬蘭後,昨天在17-32名排名賽,末節再度逆轉15分,終場86:77戰勝委內瑞拉,進軍巴黎奧運只差1勝之遙,撇除2020年靠主辦東京奧運獲得參賽資格,距離日本上一次打進奧運是1976年,有望睽違48年後再度爭取到奧運資格。
    2023/09/01 10:13
  • 《灌籃高手》日本今下檔! 「井上雄彥親曝不捨心聲」狂粉刷百次

    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掀起許多6、7年級生的回憶,還帶動一批年輕人接觸這部經典漫畫,在日韓都創下精彩的票房紀錄。不過《灌籃高手》電影版在日本只上映到今(31)天,為暑假尾聲畫下句點。原作者井上雄彥也特別發表感想,也附上本次電影主角宮城良田與親哥宮城宗太碰拳的圖,讓漫迷們超感動!
    2023/08/31 19:02
  • 觀光客太脫序!《灌籃高手》聖地亂象多 鎌倉市府祭對策

    堪稱日本最知名的平交道之一「灌籃高手平交道」,由於動漫迷長年來不斷造訪拍照,已對當地居民生活與交通造成影響。鎌倉市政府決定連平日都將安排保全人員在場維持秩序。
    2023/08/31 18:02
  • 日本男籃加油團「她喜極而泣」飄仙氣 網融化:是晴子

    日本男籃在世界盃上演驚奇逆轉勝擊敗強敵芬蘭,宛如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的情節,讓球迷看得既過癮又感動。在電視轉播時,導播捕捉到場邊加油觀眾中,一位正妹眼眶泛紅、喜極而泣的笑容,讓網友直呼:「簡直是赤木晴子!」而這名正妹的身分也曝光,她就是35歲的日本女演員森寬和。
    2023/08/30 12:01
  • 旅遊基本素養忘了帶 出國玩變「觀光公害」

    新冠疫情陰霾遠去,全球旅遊再開放,人們開心出國卻興奮過頭,忘了旅遊該有的基本素養,讓自己成為「觀光公害」,觀光大國日本不堪其擾。人潮湧進熱門景點,邊走邊吃垃圾亂丟;不遵守方向造成交通阻塞;或是破壞住宅區寧靜與安全;甚至未依規定參拜神社,做出褻瀆神明的行為,嚴重干擾在地人的生活品質。
    2023/08/29 20:00
  • 宮城良田是你?日最強高中生河村勇輝 狂砍25分逆轉芬蘭

    日本男籃昨(27日)在世界盃分組預賽以98比88分擊敗芬蘭隊,日本在一度以18分大幅落後芬蘭的絕對劣勢下,上演宛如經典熱血少年漫《灌籃高手》般的精采逆轉情節,讓籃球迷看得過癮又感動,而陣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單場個人得分25分、號稱「日本最強高中生」的河村勇輝,優異表現讓球迷感嘆,簡直就像看到湘北五虎將控球後衛「宮城良田」。
    2023/08/28 18:23
  • 重現灌籃高手的感動!世界盃男籃日本逆轉芬蘭臺灣是不是也能?

    昨(27)天日本在世界盃男籃上演漫畫劇情才有的比賽,面對有NBA球星馬卡南(Lauri Markkanen)坐鎮的芬蘭,霍金森(Joshua Hawkinson)繳出28分,另外年僅22歲的河村勇輝更飆出25分,最終帶領日本克服18分落後,以98:88逆轉擊敗芬蘭搶下首勝,成為今年在世界盃拿到首勝的亞洲球隊,不少日本球迷當場落淚,就連《灌籃高手》作家井上雄彥都表示,很高興大家喜歡籃球。不少網友也議論,同樣身為亞洲國家,臺灣是不是有朝一日也能站上世界盃舞台,打贏歐洲球隊?
    2023/08/28 13:21
  • 挺高嘉瑜說不出口? 陳時中:挺黨提名的人

    TVBS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港湖區拚連任,支持度出現危機,高嘉瑜用灌籃高手回應,說現在放棄就輸了!只是早上參加活動,同場的還有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之前才幫高嘉瑜的對手吳欣岱站台,被問到會不會挺高嘉瑜,陳時中只說會挺黨提出的人選。
    2023/08/23 19:46
  • 好奇灌籃高手「百萬帳號」 男子租來玩遭詐騙

    好奇租遊戲百萬帳號來玩,沒想到落入詐騙陷阱,新竹一名男子平時就有玩灌籃高手遊戲,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出租百萬帳號,租來玩沒幾個小時,帳號就被鎖,對方求償140萬,而男子付了十幾萬,對方還不滿足,再度討錢,男子趁著第二次面交時,報警逮人,警方還在嫌犯身上搜到高純度K他命以及數十包毒咖啡包。
    2023/07/01 18:49
  • 侯友宜民調墊底!被問棄侯保柯「灌籃高手上身」:放棄就結束了

    2024總統大選藍綠白競逐,正式形成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以及民眾黨柯文哲參選人「三腳督」局勢,而近期民調結果顯示,侯友宜支持度不斷位居老三。對此,侯友宜19日受邀前往台灣大學演講時,面對學生提問有關「棄侯保柯」看法,他隨即拋出經典動漫《灌籃高手》名言回應,「現在放棄,那比賽就結束了」。
    2023/06/20 11:47
  • 選總統「從爛貨挑不爛的」 學生直球對決侯友宜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晚間(19日)到台大演講「補考」,現場QA一個小時,台大學生嗆辣提問民調落後,是否要「讓給郭台銘」,對此侯友宜引用《灌籃高手》名言,現在放棄就結束了,而對於兩岸論述,侯友宜也提出四大堅持,更表示若當選總統會恢復特偵組,立刻查民進黨8年弊案。
    2023/06/19 23:37
  • 天團成員病逝!《灌籃高手》神曲成絕響 官方慟:仍無法接受

    《灌籃高手》爆紅帶動系列作品知名度大漲,傳唱度極高的主題曲也為人所熟知,而除了製作出《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的傳奇樂團「WANDS」之外,另一首名為《好想大聲說喜歡你(君が好きだと叫びたい)》同樣知名度極高,背後樂團「BAAD」更因此聲名大噪;可惜日前消息傳出,「BAAD」元老鼓手新井康德已於上月底不幸離世,享年53歲。
    2023/06/13 13:48
  • 《灌籃高手》3字台詞「錄音3hr」! 聲優親揭井上雄彥恐怖指導

    經典漫畫改編的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2023)年初上映以來人氣爆棚,不僅在日本、台灣、韓國、大陸等地都創下票房佳績,也即將登陸北美上映。不過這次上映日版配音員大換血,為主角櫻木花道獻聲的人氣聲優木村昴5日就上節目分享心境,原來上映前他被罵到狗血淋頭,錄音時還因為原作者井上雄彥的完美主義,一段只要3個字的台詞竟花了3小時!
    2023/05/06 13:05
  • 日本黃金周《灌籃高手》聖地擠爆 居民怨:江之島要沉了

    日本動漫作品《灌籃高手》聖地、鐮倉的「江之島」是著名的旅遊景點,近日正值日本黃金周假期,許多遊客紛紛湧入當地,再加上近日《灌籃高手》劇場版在海外各國上映的加持,觀光客在狹小巷弄間宛如在擠沙丁魚,更有許多人在「鐮倉高校前車站」的道路正中央擺拍、運球等,讓當地居民感到十分困擾,直呼:「根本地獄」、「江之島要沉了啊」、「好危險,想起了南韓梨泰院的踩踏意外」。
    2023/05/05 17:10
  • 日韓和好進行式!兩國財長時隔7年正式會談

    日本與南韓因歷史與領土爭議,兩國關係陷入二戰後最糟。在美國居中協調之下,日韓關係持續且快速解凍。3月南韓總統尹錫悅訪日之後,日本首相也證實,正安排下週7號、8號訪問南韓。另外,日韓兩國財政部長,睽違七年再度進行正式會談,同意重啟財務對話。不過,南韓在野黨議員反對尹錫悅對日本的「屈辱政權」,登上主權敏感的「獨島」表達不滿。
    2023/05/03 19:58
  • 陸五一出國訂單增18倍 學者:旅遊復甦現拐點

    大陸五一假期,今天(5/3)結束,大陸最大旅遊平台統計數據顯示,陸客出國訂單比2022年同期增長18倍,機票訂單暴漲900%,飯店也大漲450%。有學者表示,大陸旅遊業復甦已經來到轉折點。
    2023/05/03 17:31
  • 54歲男星罹食道癌!平日「2習慣」超致命 醫嘆:發現已末期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主唱千葉佑介,驚傳罹患食道癌,將全面停工接受治療。醫師表示,50歲以上、男性、愛喝烈酒,以及口咽癌和胃癌患者,都是食道癌高危險群,提醒這些族群最好每1~2年做胃鏡檢查,若有胃潰瘍或胃食道逆流,則應每半年追蹤。
    2023/05/01 15:10
  • 《灌籃高手》登陸讓「老男孩」瘋狂 單周票房破18億台幣

    日本知名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登上大陸院線,一上映就吸引眾多30歲以上的「老男孩」們朝聖,這群當年伴隨《灌籃高手》漫畫與動畫長大的觀眾,成為電影票房主力貢獻者。《新華社》報導,根據統計數據顯示,《灌籃高手》26日更新票房,上映單周票房就衝破4.2億人民幣(約新台幣18億6300萬元)、累積1152.5萬人進場觀賞,許多男性觀眾甚至出現二刷、三刷或十刷的瘋狂懷舊行為,也讓《灌籃高手》一度成為微博熱搜關鍵詞。
    2023/04/27 15:14
  • 《灌籃高手》上映4天票房破19億! 陸媒:遭遇史上最嚴重盜錄狀況

    《灌籃高手》電影版20日在大陸上映,短短四天票房破台幣19億,各地影城也湧現人潮!或許是想要留念,網路上也大量出現盜錄影片或照片,官方特地發長文呼籲大家抵制這行為。
    2023/04/26 13:41
  • 發現已晚期!54歲主唱驚罹食道癌 醫揭台日患者有「1共通點」

    日本樂團「The Birthday」為動畫電影《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演唱片頭曲〈LOVE ROCKETS〉大獲動漫迷好評,昨(24)日驚傳54歲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發聲明表示,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對此,義大醫院胃腸肝膽科科主任王文倫表示,台灣、日本均有45%的民眾缺乏代謝酒精的酵素「乙醛去氫酶」,因此有很大一部分患者,罹患的食道癌都是與菸、酒、檳榔等不良習慣相關的「麟狀細胞癌」,初期患者並不會造成食道阻塞,因此不易察覺,8成患者發現時都已經是晚期,而此癌症通常以50至75歲的男性居多。
    2023/04/25 16:10
  • 「灌籃高手」井上雄彥感謝大陸影迷 「H一字變色」挨轟辱華

    電影《灌籃高手》全台票房突破4億,日前在大陸上映,4天票房衝破3.53億人民幣,作者井上雄彥也很有誠意的在推特感謝中國影迷,卻意外引發辱華爭議。
    2023/04/24 12:32
  • 54歲男星驚罹食道癌!公司急發聲「宣布全面停工」專心治療

    唱紅日本動畫電影《灌籃高手》片頭曲〈LOVE ROCKETS〉的54歲樂團「The Birthday」主唱CHIBA YUSUKE(チバユウスケ),今(24)日突驚傳罹患食道癌,樂團官方推特發出聲明宣告,為了專心治療,CHIBA YUSUKE將全面停工,而樂團原定本週末公演以及今後預定的演出,都將全數中止。
    2023/04/24 12:28
  • 玻璃心又碎!《灌籃高手》1字變色挨轟辱華 真相狠打臉

    日本經典籃球漫畫《灌籃高手》,在粉絲引頸期盼26年下,終於改編成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一上映迅速引爆熱潮,不僅日本票房超過112億日圓(約新台幣25億),在台灣也賣破4億,榮登台灣影史10大賣座日片的第2名,僅次於《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灌籃高手》20日開始於大陸上映,作者井上雄彥特地在推特和觀眾打招呼,沒想到卻因為一個字母變色,惹來辱華爭議。
    2023/04/23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