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副手降雨高峰桃園分局斷層桃園市馬國鳳旺季違反規定七寶媽
  • 搜尋:

    灌籃高手 結果共213筆

  • 柯震東臉傷已拆線!外出看《灌籃高手》曝心聲:終於能大口呼吸

    藝人柯震東,近期因拍戲,臉部遭空拍機襲擊受傷,縫了20幾針,演藝事業暫時停擺,受傷兩個禮拜的他,除了安心休養,也外出散心看電影《灌籃高手》,還透露心聲終於可以大口呼吸!經紀人表示,目前柯震東情況好轉已經拆線,部分傷口也漸漸癒合,積極配合治療中。
    2023/01/17 13:21
  • 回憶殺!《灌籃高手》轟動全台 絕版週刊少年喊價9900元

    《灌籃高手》上週電影動畫正式在台上映,《灌籃高手》是不少6、7年級生重要的童年回憶,2022年12月3日在日本上映至今票房已經突破67億日圓,在台灣更是掀起一波話題。電商露天市集發現「灌籃高手」關鍵字搜尋量暴增2倍,現在露天市集上也可以有絕版的灌籃高手1996年最後一版週刊少年Jump,一本售價高達9900元,也可以想見灌籃高手成為大家心中最強的動漫回憶殺。
    2023/01/17 09:51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3天 7300萬票房破航海王紀錄

    《灌籃高手》電影版13日全台上映後,3天觀影人次累積27萬,包含跨年場的票房也累積至新台幣7300萬,超越《航海王:紅髮歌姬》、《咒術迴戰0》首週末票房紀錄。
    2023/01/16 17:54
  • 《灌籃高手》粉絲看這!搶攻電影版商機 影城推爆米花桶、毛巾

    粉絲等了26年,《灌籃高手》電影版終於上映!南投有百年歷史的戲院找來啦啦隊跟粉絲互動,刺激觀影人氣!另外我們也直擊放映《灌籃高手》影廳外,排隊準備進場的人潮超多,大家都要來回味童年。此外,影城也搶攻商機,推出專屬爆米花桶、飲料杯、運動毛巾,讓粉絲蒐藏。
    2023/01/15 20:30
  • 流川楓被點名《灌籃高手》最強球員 作者親揭:他有弱點

    《灌籃高手》電影版上映,戲份最多的宮城良田帶球過人速度無人能及,但就有身材矮少這個弱點;那湘北隊最完美球員是誰?是籃板王櫻木還是三分王三井?有網民曾寫長文分析,流川楓是個努力的天才,球技近乎沒有完美的存在,並直接將文章hastag《灌籃高手》作者井上雄彥,大師爽快親自回答,更點出流川楓1個最大弱點,克服了才算全能。
    2023/01/14 17:32
  • 《灌籃高手》十大熱血時刻 「安西教練、天才櫻木」掀回憶殺

    萬眾期待的籃球經典漫畫《灌籃高手》,動畫版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已於1月12日在香港上映,旋即重新牽起一鼓重溫連載漫畫及動畫的熱潮。《THE FIRST SLAM DUNK》由漫畫原作者井上雄彥親自坐鎮編劇和執導,而《灌籃高手》從1990年至1996年在集英社《週刊少年Jump》連載,日本的漫畫發行量超過1億2千萬冊,大受讀者歡迎,人氣一直居高不下。
    2023/01/14 17:15
  • 《灌籃高手》今起燃爆青春! 井上雄彥「繁中宣傳」親曝訪台回憶

    《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今(13)日起全台上映,許多六、七年級生已經摩拳擦掌要重溫最熱血的青春回憶,原作者井上雄彥也在Instagram上跟台灣漫迷們打招呼,還附上超可愛的畫作,間接透露本次電影主角是誰。
    2023/01/13 12:10
  • 熟悉的聲音回來了!櫻木花道、宮城良田「中配」本尊來拜早年

    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日前中文配音版預告釋出,令影迷感動的是,不少角色像「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都找來原本的配音員,其中于正昇及于正昌老師,回憶相隔26年配音的感動,兩人也接受TVBS專訪,以角色聲音向大家拜年。
    2023/01/10 20:33
  • 《灌籃高手》班底團聚!櫻木錄音前就狂哭 流川楓「太熱情」被喊卡

    《灌籃高手》可說是六、七年級生的共同回憶,這次電影版在台上映,特意找來了26年前的卡通配音班底,特映會上一聽到由于正昇配音的櫻木花道喊出「我是天才」等名句,讓現場粉絲激動不已,回想起童年守在電視機前的點滴。于正昇也分享,錄音前看帶子的時候就已經淚流滿面,負責流川楓的配音員張騰更說小學時看《灌籃高手》,現在就是夢想跟青春的實現!
    2023/01/10 18:18
  • 遊客湧入《灌籃高手》聖地拍照當路霸 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電影版上個月在日本上映後,掀起一陣熱潮。許多民眾紛紛前往動畫片頭的經典場景、位於鎌倉的平交道拍照打卡。然而,日媒指出,許多觀光客造訪時在馬路中央「當路霸」、甚至還闖入平交道拍照,讓當地居民不堪其擾。
    2023/01/09 15:09
  • 《灌籃高手》電影版中配卡司曝光! 網一聽超感動:童年回憶

    不少民眾的童年回憶,日本動漫《灌籃高手》推出電影版,先前日本上映票房亮眼,但因為配音員全部換新,讓影迷有些失望!而台灣粉絲瘋狂敲碗的中文配音版,介紹篇也終於釋出,其中櫻木花道、宮城良田的聲音一出現,大家全沸騰。
    2023/01/06 17:13
  • 我想打籃球!超商推「灌籃高手」周邊換購 限定珍藏卡快收

    「我想要打籃球!」日本漫畫「灌籃高手」球迷都熟知的經典名言,而「灌籃高手」電影版將在下週上映,超商7-ELEVEN獲日本授權獨家推出《灌籃高手》毛巾、收納箱等周邊商品,每款商品都附1張電影交換券及限定電影珍藏卡1張,1月11日集點換購,想收藏的粉絲可別錯過。
    2023/01/06 15:39
  • 《灌籃高手》中文版配音員名單公布 網秒落淚:我的青春

    經過26年的等待,《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台灣將在13日上映,早就有不少粉絲上網搶票。先前就有不少網友敲碗,希望能有「中文配音版」,發行商台北双喜電影今(5日)宣布,在一般數位版跟IMAX皆有中文配音版,而中文版聲優名單也已經公布,預告片也推出,網友們紛紛落淚直呼,「我的青春啊!」
    2023/01/05 20:00
  • 室內跨年!李康生新片陪看煙火 《灌籃高手》0點特映賣光光

    想好今年跨年的行程了嗎?日本超夯動漫「灌籃高手劇場版」,預計明年1月在台上映,片商也特地在元旦凌晨舉行特映場,開賣瞬間秒殺;還有演員李康生監製的「山中森林」,也在跨年當晚辦首映,使用片中的煙火橋段,邀請影迷進戲院慶祝2023年。
    2022/12/27 20:57
  • 《阿凡達2》橫掃全球市場! 卻只在這一國票房暴冷

    曾在台灣影史創下票房神話的《阿凡達》推出續集《阿凡達:水之道》,上映後立刻橫掃全球票房,目前在全世界已累計近9億美元(約新台幣277億元)的票房,並輕鬆登上幾乎所有國家及地區的票房冠軍。然而唯獨在日本,《阿凡達2》遭到超高人氣動畫電影夾擊,票房大暴死、僅排到第3名,而且連要擠入日本的2022年票房排行榜前10名都有困難。
    2022/12/27 13:00
  • 《鬼滅之刃》全新劇場版上映倒數! 炭治郎等聲優「明年3月訪台」

    日本高人氣動漫近期接連宣布推出電影版,包含柯南第26部劇場版預計明年4月中在日本上映,還有灌籃高手也官宣要在台灣加映跨年特別場;以及擁有大批粉絲的「鬼滅之刃」,也將睽違兩年半,在大銀幕推出最新作品,預計明年還有聲優訪台。
    2022/12/15 18:05
  • 獨步全球!《灌籃高手》陪粉絲跨年 湘北5人現身限量票

    「安西教練,我好想打籃球」,漫畫《灌籃高手》是許多人的青春回憶,最近電影版《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已經在日本上映,好評不斷,也讓台灣粉絲直呼「教練,我想看電影!」還有熱情漫迷直飛日本觀影。不過現在不用這麼辛苦了,台灣將獨步全球,在元旦舉辦《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的「跨年特別場」,也成為日本以外最先上映的地區。
    2022/12/15 17:08
  • 搶先2週上映?《灌籃高手》台片商突發文 網:拜託成真

    《灌籃高手》是許多6、7年級生的童年回憶,其中最新電影版《THE FIRST SLAM DUNK》已在3日於日本首映,短短2天票房就突破12億9600萬日元(約2.9億新台幣),至於台灣方面,先前就已宣布將在明年1月13日上映,讓不少粉絲都非常期待。不過,台灣代理片商「台北双喜電影」今(8)日突在臉書發文,「如果台灣可以搶先兩個禮拜看,你會……?」網友們見狀嗨翻更紛紛敲碗,若真能如此立馬就進電影院支持。
    2022/12/08 23:20
  • 「直到世界盡頭」新MV釋出 網淚《灌籃高手》經典回憶殺

    「教練、我想打籃球!」,睽違了26年之久,熱血動漫《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終於以續集形式登上大螢幕,日搖天團「WANDS」前主唱上杉昇也將經典主題曲《直到世界的盡頭…(世界が終るまでは…)改版重新推出,讓不少影迷振奮直呼「最完美的回憶殺」。
    2022/12/08 14:21
  • 《灌籃高手》電影版日本上映掀回憶殺 井上雄彥親揭新生命玄機

    等待26年,《灌籃高手The First Slam Dunk》電影版3日於日本上映,橫掃12.9億日幣(約2.9億台幣)拿下票房冠軍,關於日本選在12月3日上映,井上雄彥也在個人社群分享背後的故事,他提到18年前,也就是2004年的這天,他在神奈川的一所舊校舍用了23個教室的黑板畫了漫畫後續,當時還想著:「不知道有誰會來,如果有人來的話就太好了。」他本人表示,現在的心情跟當時一樣充滿感謝,從紙上交流,到現在隨著作品跟更多的人接觸。
    2022/12/06 13:28
  • 《灌籃高手》日網評價3.2 粉絲:把它當新作品來看

    《灌籃高手》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經典動漫作品,最新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預計於2023年1月13日在台灣上映。動畫電影製作的消息傳出以來,受到粉絲高度關注。然而,該電影於3日在日本上映後,觀眾反應卻相當兩極,在日網評價得到平均3.2分(滿分5分)。有網友指出「好失望,不是我喜歡的《灌籃高手》」,有網友則認為「把他當作一部新的作品看,就會覺得熱血又精彩」。
    2022/12/04 11:50
  • 【今晚熱搜】蔡適應/灌籃高手電影/宋慧喬/林飛帆/盧廣仲

    今(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蔡適應」。民進黨論文抄襲風波連環爆,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碩士論文被台灣大學認定抄襲後,桃園市長鄭文燦也因台大碩士論文抄襲遭撤銷學位,沒想到事件仍在延燒之際,民進黨立委蔡適應的台北大學博士論文也被判定抄襲,撤銷博士學位,相關話題在網路上發酵,PTT網友更是炸鍋,「現在到底一屍幾命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3 21:05
  • 《灌籃高手》電影上映獲好評! 日網:該帶毛巾擦眼淚 

    經典動漫《灌籃高手》的動畫電影《THE FIRST SLAM DUNK》今(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馬上成為推特的熱門關鍵字,勾起許多漫迷們心中的青春回憶,日本網友紛紛在網上分享觀影後的感想,多數人都表示看完後大哭了一場,「球賽很有臨場感」、「是一部與眾不同的作品」,甚至有粉絲說「早知道就該帶毛巾去擦眼淚!」
    2022/12/03 16:59
  • 【今日熱搜】張忠謀/小雪/許雅鈞/余邦彥/梁田清之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張忠謀」。APEC領袖會議結束,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證實台積電最先進的3奈米製程,將會到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不過針對外界近期談論的半導體「去台化」,張忠謀駁斥,他說很多人忌妒台灣有晶片,專家也說,台積電在台灣布局,國外設廠也難以撼動。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22 12:02
  • 《灌籃高手》聲優梁田清之離世!享年57歲 好友淚崩證實

    曾為日本動畫《灌籃高手》中的「大猩猩」赤木剛憲配音的知名聲優梁田清之驚傳離世!同為聲優的好友真殿光昭,在今(21)日於推特發文,證實梁田清之的死訊,享年57歲。
    2022/11/21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