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臉傷已拆線!外出看《灌籃高手》曝心聲:終於能大口呼吸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3: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3:21

藝人柯震東,近期因拍戲,臉部遭空拍機襲擊受傷,縫了20幾針,演藝事業暫時停擺,受傷兩個禮拜的他,除了安心休養,也外出散心看電影《灌籃高手》,還透露心聲終於可以大口呼吸!經紀人表示,目前柯震東情況好轉已經拆線,部分傷口也漸漸癒合,積極配合治療中。

圖/TVBS

 
PO出夜晚的台北101,寫上大口呼吸真舒服,演員柯震東近期拍影集,臉部顴骨遭到無人機撞傷,送醫縫合20多針,受傷兩個禮拜的他除了安心養傷,也外出散心進戲院支持《灌籃高手》,還分享觀影心得直呼很經典,看得出來心情有平復一些,只是心裡還是很掛念,這部首執導的電影。

黑的教育花絮:「我第一次當導演,當導演很難。」

跳脫演員身分跨界轉當導演,柯震東首度執導犯罪片《黑的教育》,帶領蔡凡熙、朱軒洋和宋柏緯,展開瘋狂考驗人性的夜晚,預告三月登大銀幕。

 
圖/TVBS

黑的教育花絮:「每一個(演員)表演完都鼓掌,看認真一點再一個,設定是打他頭,A56-7 Take6,卡。」

柯震東從另一個視角講故事,會把自己幻想每個角色的演出狀態告訴大家,讓朱軒洋.宋柏緯等人,對他導戲功力讚不絕口,過程中柯震東也會帶給劇組滿滿正能量。

黑的教育花絮:「完了我形容詞越來越匱乏,真的覺得當導演就是在殺戲胞,其實滿快樂的但也滿累的,我沒有學過導演,所以我是講戲給他們聽,很會講戲耶,講戲小天王,小細節,表演的細節,魔鬼在細節裡。」

圖/TVBS

導演幽默風趣,金馬還拿下男配角獎項,原本相當期待3月的上映,但柯震東爆發毀容意外,有可能影響宣傳檔期,對此經紀人透露,柯震東目前傷勢好轉已經拆線,部分傷口也漸漸癒合積極配合治療中,能不能在年後健康回歸螢光幕,也要看復原狀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黑的教育#柯震東#拆線#拍戲#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26

0.2091

0.4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