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畫面曝光!《木曜4》受傷男「躲氣球後滑手機」 射箭網紅是她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4: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07:57
YouTuber賤葆表示自己(右)和品子(左)是當事人。(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賤葆IG)
YouTuber賤葆表示自己(右)和品子(左)是當事人。(圖/翻攝自《木曜4超玩》YouTube、賤葆IG)

知名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去(2022)年11月錄製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怎料日前卻爆出有工讀生在射箭環節遭選手射傷,YouTuber「J-Bao賤葆」在昨(15)日發影片承認自己與頻道成員「品子」就是當時的射擊人員,並表示受傷男大生位於視線死角,當下沒有任何選手發現有人受傷,承諾將負起所有責任。不過就有眼尖網友揪出影片畫面,發現人員清場移動時該名工讀生依然站在原地「滑手機」,認為這才是導致意外發生的主因,貼文一出隨即引起大眾討論。

更多新聞:出道前就認識!北一女神火辣合體(G)I-DLE舒華 粉絲暴動:好羨慕

 

賤葆(左)與品子(右)澄清事發真相。(圖/翻攝自賤葆YouTube)

賤葆於影片還原事件時間軸,節目為11月錄製,12月團隊在冰島拍攝時接到消息才得知當時有工作人員受傷,返台後賤葆隨即前往探視受傷同學,並與對方家長達成和解共識,怎料事件卻意外發酵,民眾紛紛臆測誰是兇手,造成許多YouTuber困擾,賤葆只好站出來澄清真相,也再次強調自己與品子絕對沒有逃避或不負責任,只是沒想到對方家長堅持要見到本人的原因,並非單純希望得到慰問,而是表明將提出刑事訴訟,試圖「以刑逼民」,讓他們感到相當不解。

不過賤葆認為,品子非常遵守遊戲規則,努力完成每一個項目,對於意外感到遺憾也願意盡最大誠意負責,希望司法給品子、受傷同學及家長一個公平判決。

 
比賽現場充滿氣球。(圖/翻攝自Dcard)

畫面指出該名男大生站立於危險區域。(圖/翻攝自Dcard)

受傷的工讀生於氣球後方滑手機。(圖/翻攝自Dcard)

另外,有眼尖網友於Dcard提供《木曜4超玩》的影片截圖,畫面指出在主持人講解規則以及換隊清場時,所有工作人員皆往場中移動,唯獨該名男大生站在氣球後方的危險區域「滑手機」,完全沒注意周遭情況。貼文一出馬上引起熱議,風向一面倒「就是薪水小偷害自己受傷」、「工作不認真的爸寶」、「都喊清場了還在偷懶,被射中也應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更多新聞:大尺度「9秒吞吐片」驚爆流出! 百萬網紅不忍了首發聲

令網友更傻眼的則是該名工讀生的父親,認為「家長根本就是想要錢」、「爸爸想薛一筆的欲望會不會太明顯」、「一開始說道歉結果只是想要賠償?」、「爸爸講話前後矛盾,訊息也不讀不回」、「想藉媒體獅子大開口結果翻車」。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木曜4超玩》#YouTube#YouTuber#射箭#賤葆#品子#意外#全明星運動大會#受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1160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