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孫協志「曬出新證」爆喜訊! 預告大計畫:有老闆娘更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0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1 12:15

孫協志跨足主持、音樂和戲劇,參演音樂劇《大畫昭君~觀落雁》,近年他專研威士忌,品酒品出心得,不但開啟YouTube頻道「Sunday • 威士忌」,邀請圈內好友小酌、談心,也連續2年考上品酒師證照,未來他想開一間威士忌酒吧。孫協志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示範調製威士忌飲品,只見他站在吧台裡,熟練的夾起大冰塊放進玻璃杯旋轉冰鎮,接著依比例倒入酒飲,架式十足。

更多新聞:5566孫協志、王仁甫爆「團不見團」 阿Ben罕合體:不得了

 

孫協志分享考取的兩張證照。(圖/梁恩誌攝)

繼前年考到烈酒品項認證的WSET國際證照後,孫協志去年又通過EWA蘇格蘭威士忌認證,而他是第一批通過第一階段的考生,他拿著2張證書開心表示,會一直考下去,直到拿到專業導師資格的認證。身邊朋友問他:「拿到證書對你有什麼好處?」孫協志則大笑回:「基本上,沒什麼好處哈哈!」

 

孫協志認為,證照或許對他的演藝工作沒有直接關聯,若有天他要從事酒商、開酒吧等相關服務,證書非常重要,「我很努力在學習,我未來的夢想是想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威士忌吧,不是近兩年,我會累積到某個能量再執行。」至於會找人合夥嗎?他秒答:「不會。」

孫協志連續兩年考取品酒師證照。(圖/梁恩誌攝)

曾開過經紀公司培育新人,但孫協志不將經紀公司視為副業,而是歸類在工作範圍,「這公司我自己扛,好就自己好,不好,我也知道何時該有停損點。若有合夥人,當年年虧損可能就會怪彼此,是誰要多拿錢呢?我的威士忌吧會自己完成。」被問到到時候櫃台是否交由老闆娘負責?孫協志笑答:「看囉!如果到時候有老闆娘當然最好。」

 

孫協志的「Sunday • 威士忌」曾邀請夏宇童上節目。(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這些年,孫協志坦言很多朋友找他投資,像開火鍋店、合夥賣雞排等,曾跟某位資深前輩要開拉麵店,後來因資金無法做到心中想要的樣子就打消念頭。孫協志認為,藝人顧及演藝事業,經營副業不易,要設法細水長流,「在領域沒有這麼熟,也沒有時間全心全意照顧,這是致命傷,加上明星光環能用的是開店的那段時間,接下來要靠口碑跟命運安排。」

孫協志的目標是開一間酒吧。(圖/翻攝自孫協志臉書)

孫協志很感謝「衣食父母」酒商的看重,促成節目「Sunday • 威士忌」的誕生。節目中他針對每支酒的風味、酒廠故事,尋找適合這支酒的好友,藉由品酒及分享內心話,呈現演藝人員真實的一面,但難免會有來賓「全說了」的狀況,由於內容太過真實,在後製會盡量避開。


孫協志嘆了一大口氣,接著表示,身為藝人的難處,就是講出真實感受可能受到批評、被討厭或得罪人,「最可悲的,一言一行必須顧忌很多事情,這些事情只能當作是委屈,往心裡吞,有些人會把真實感受說出來,但或許播出後會被說嘴,在錄製後就會調整一下。」但他不介意說出真話,強調社群上的每一篇都是經過深思熟慮才貼出,希望將真實感受分享給大家。
場地提供:Bar M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協志#威士忌#Sunday • 威士忌#品酒師#證照#大畫昭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6

0.2025

0.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