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射箭意外 YouTuber賤葆、品子認「選手是我們」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6 14: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4:01

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舉辦全明星運動會,發生工讀生小腿遭弓箭射擊受傷事件,YouTuber賤葆、品子昨晚(15日)拍片發聲表示,當時射箭的就是他們!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原因是「木曜」認為他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責任歸屬不在選手。賤葆強調,自己得知事件後,回國也馬上約時間探視關心。

圖/翻攝J-Bao賤葆youtube

 
YouTuber賤葆:「大家好我是賤葆,很遺憾弓箭意外事件的發生,該回合射箭的選手,就是我們。」

YouTuber賤葆,15日晚間上傳影片,談到近期沸沸揚揚的「木曜4超玩」,全明星運動會,工讀生遭弓箭射擊小腿受傷事件,他說很遺憾得知時人正在國外,回國後立刻約時間前往探視關心,強調共同負擔責任,也還原為何一直都沒出面。

YouTuber賤葆:「也非常感謝百祥哥,至始至終都想一肩扛起責任,所以從頭到尾都不願意,把我們推上最前線,怕給予我們壓力,他認為我們只是來參加活動,一切遵照規則。」

 
不想要事件延燒更多無辜的人,才決定拍片說明,賤葆呼籲別再臆測其他網紅,影片中品子也做出回應。

YouTuber品子:「對於這件事情我也很難過,就...真的也沒有人希望有人受傷,我沒有想過要傷害人。」

YouTuber賤葆:「但沒想到,原來對方家長一定要見到我們的原因,並不是如他所說,單純希望得到我們的慰問,而是想要見到品子,對品子提出刑事訴訟,試圖以刑逼民?我不知道。」

賤葆強調,該負責任該慰問關心的不會少,而在這之前,「木曜4超玩」公布事發影片。

強調對於事件處理態度都是積極應對,也歸納原因為,因為現場充滿氣球布置,活動公司清場時無法看見後方同學,且同學沒完全依照現場安全人員的指示,也針對拖延探視神隱的指控澄清,過程中多次聯繫同學父親沒有回應,11月29日也說最近在忙約之後時間,才導致雙方時間沒有對上,對於製作單位公布內容,當事人父親當時也回應,當初只希望對方給一個道歉,沒想到事情演變成這樣,目前提告進入司法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木曜4超玩#工讀生#受傷#賤葆#YouTube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1367

0.2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