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木曜4》還原射箭當下現場!曝男大生闖危險區 受害家長:已提告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蕭應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5: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6 11:16

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節目,去年11月舉辦第四屆全明星運動大會,卻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當時家長不滿,始終不知道射箭對方是誰,隔了一個月多才處理道歉,對此製作單位也公布事發當下影片,說是男大生無故「闖進危險管制區」,導致意外發生。

圖/TVBS

 
加油團vs.YouTuber木星:「木星、木星、木星。」

帥氣拉弓一連射破五顆氣球,讓YouTuber木星興奮不已由邰智源領軍的《木曜4超玩》去年11月錄影第4屆全明星運動大會,爆出有工讀生在比賽現場遭到弓箭射擊小腿受傷,當時家長不滿製作單位拖了一個多月處理甚至還不知道射箭的網紅是誰,事件持續在網路延燒,製作單位也公布事發影片。

工作人員:「人趕快離開用跑的。」

 
強調每回合射箭比賽程序都有進行清場確認,從影片中看到清場人員站在原地並沒有實地巡邏有呼籲其他人離開射箭場域,對此製作單位表示,但會場充滿氣球加上太大顆無法看見在後方的同學。

圖/TVBS

製作單位:「當時為什麼會站在那邊,其實我們不知道所謂不知道就是因為其實我們沒有排任何的工作,在那個崗位裡面,今天反正都開刀都開了現在我只希望說肇事的人能夠當面跟小孩子道歉這樣就算了。」

製作單位強調同學住院期間到出院當天,工作人員都有和家長保持聯繫持續表達慰問和探視對此當事父親透露事發一個多月以來,來詢問的都是基層人員,讓他覺得誠意不佳。

製作單位:「還是說你們直接跟我講,你們如果覺得像這樣子來講,我們花那麼多時間,你覺得你們希望賠給我多少。」

理賠內容和金額似乎雙方也有不同想法製作單位表示,原本兩方都已約定好要在與射箭網紅見面之後再決定後續處理問題,但隔天卻登上媒體版面,讓他們一頭霧水。」

圖/TVBS

當事人父親:「更何況我小孩受傷,到現在我連是誰造成他傷害的都全部被隱匿掉。」

 
對於製作單位公布的內容,當事父親表示當初只希望對方給一個道歉,但沒想到會演變成這樣,目前已經提告進入司法程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木曜4超玩#邰智源#全明星運動大會#製作單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1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