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遭「弓箭」射穿腿 學生等嘸一句「對不起」

記者 周容萱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0 18: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0 18:51

日前新北市一名大一學生,透過學校報名網紅的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的志工,當天才知道要負責補複合弓的氣球,當天他補完最後一顆氣球,參賽網紅緊接著拉靶射箭,射破第一顆後,因為氣流擾動,箭偏移,直接射中志工的小腿,只是家長不滿的是,始終不知道當事人是誰,而且事隔一個多月才願意道歉。

圖/TVBS

 
小腿上被一支箭插著,擔任一場活動的志工卻換來小腿受傷。

這是一名大學一年級的學生,11月中透過學校公告報名參加網紅製作的節目「全明星運動大會」的志工到現場才知道,工作內容是補氣球,而這氣球的比賽項目是複合弓,也就是參賽選手射出箭,看射破幾顆氣球就得幾分。

每顆氣球都很巨大直徑大約有230公分,當時這名學生才剛補完最後一顆氣球遠離,一名網紅選手緊接著就拉靶射箭射破了第一顆,但在氣流擾動之下箭偏離了軌道直接射中志工的小腿,送醫開刀到現在復健治療,主辦方以及當事參賽者卻一句道歉也沒有,引發家長不滿。

 
圖/TVBS

學生爸爸:「我們說走在路上不小心踩到人,都還會跟人家說聲對不起,更何況我小孩受傷,到現在我連是誰造成他傷害的,都全部被隱匿掉神隱掉。」

事發至今家長不斷和主辦方協調,卻是得到團隊、藝人出國的答覆,連確切的當事人是誰都不曉得,直到說要做筆錄提告,事隔一個多月學生現在的傷口也已經沒有大礙,當事人才出面道歉。

而其實複合弓不需要申請就可以購買,屬於一般的運動器材但危險性非常高,只是在徵求志工時校方和學生都不曉得,比賽項目有這一項。

圖/TVBS

學校系主任:「我們的認知上大概就是球類賽或是一般的田徑賽,沒想到它這一次會用到這樣的活動,射箭這樣的活動在裡面。」

節目企劃公司李先生:「我會播啊,有啊有檢討過啊,昨天都已經跟爸爸講了。」

堅持節目還是會播出,但傷口和陰影已經造成而且仍然搞不清楚射箭的網紅是誰,這遲來的道歉,學生和家長恐怕還是沒有感受到誠意。
 
過年吃太多負擔大  簡單4招佛系減重就能輕鬆瘦!
 

TVBS娛樂頭條全新上線!加我好友給你娛樂最大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弓箭#全明星運動大會#志工#複合弓#小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3

0.0711

0.2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