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真離世3年「辛龍近況曝光」 邰智源1年沒見傳訊問候:很難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7:57
邰智源(右)談及辛龍現況。(圖/翻攝自辛龍臉書、梁恩誌攝)
邰智源(右)談及辛龍現況。(圖/翻攝自辛龍臉書、梁恩誌攝)

邰智源今(10)出席鹼性離子水代言記者會,他時常運動、注重補水,他呼籲大家勤運動,「臀大肌要練,大腿肌佔全身的二分之一,平常練大腿肌肉對身體有幫助,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邰智源主演賀歲片《詐團圓》,他藉此宣傳,希望票房「炸起來」,近年多在網路發展的他,被問到是否會再接電視主持棒,他說目前沒有邀約,平時超愛看《我愛冰冰秀》,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更多新聞:孫德榮狠酸宋逸民教會「一起把錢花光」唸5年變神  心疼小甜甜怒開砲

 

邰智源是《冰冰秀》忠實觀眾。(圖/梁恩誌攝)

舞蹈老師劉真於2020年3月離世,辛龍走不出喪妻之痛,之後淡出演藝圈。邰智源今被問到好友辛龍現況,他透露平時都有傳訊關心,也鼓勵辛龍回到演藝圈,「比較少聯絡,會問候,我們只有傳訊,很少碰到,幾乎沒有,都是傳訊,他會問候說『邰哥最近好嗎?』我們有一年多沒見面。」至於是否有鼓勵辛龍回到螢光幕前?邰智源表示:「我有看他以前表演,覺得他非常棒,如果有機會是不是回到演藝圈,他很有才華、風趣。畢竟每人的際遇不同,遇到這種不幸得事,很難過。」

更多新聞:77歲《小李飛刀》衛子雲交往小30歲正妹 曝驚人現況:體力不像老人

 
邰智源出席代言記者會。(圖/梁恩誌攝)

邰智源也幫最近因版稅問題停播的白冰冰主持的《我愛冰冰秀》喊話,「很希望台灣演藝圈要團結一點,不要為了版稅問題,稍微忍讓一下,收到差不多就可以,這樣大家都有發展機會,大家歡歡喜喜,每天唱歌開心,有很多老人家愛看,我也很愛看,因為我也是老人家。」
 
另外,邰智源還說,「不要說一次收幾十萬(版稅),不要這樣,加減收一下,因為節目會一直播、一直唱,後面又重播又多收,大家稍微喬一下,讓很多長輩可以聽台語老歌新歌、日語老歌,看那節目很療癒,我覺得裡面的年輕人講話很好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邰智源#辛龍#我愛冰冰秀#白冰冰#詐團圓#版稅#劉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1

0.1580

0.3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