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美鳳透膚禮服「低胸開到肚臍」曲線看光! 辣換7套大露腿根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5: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5:40
陳美鳳在節目中換7套服裝。(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在節目中換7套服裝。(圖/民視提供)

天后陳美鳳日前錄過年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在舞蹈PK單元中帶來超級大秀「美鳳時代」MV,由舞蹈老師藍波擔任舞蹈統籌編排,邀集30多位舞者合作,與Beatbox型男Echo、歌手周定緯搭檔演出。陳美鳳感動表示,這一段表演幾乎是把她自己「整段人生」帶給觀眾了。

更多新聞:唐玲認了「私生活有狀況」沒奉獻 昔任教會小組長:我會悔改

 

陳美鳳在節目中唱跳。(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禮服超性感。(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說:「我從歌手出發,經過秀場年代歌舞演出,電影以及戲劇成為演員,幾十年《美鳳有約》主持,我盡力把每一個角色都扮演好。」希望「陳美鳳」這三個字可以感動到觀眾,用這個「美鳳時代」MV來感謝觀眾的支持,她會持續不斷追求進步的人生。

 
陳美鳳性感登場。(圖/民視提供)

從第一套桃紅色西裝詮釋《美鳳有約》20年的主持人生開啟序幕,第二套穿上低胸亮片禮服演唱〈繁華攏是夢〉,情歌扣人心弦,讓大家看到溫柔動人的陳美鳳;再由歌手周定緯帶來RAP,以切割畫面與陳美鳳同框,隨即陳美鳳再換上第三套閃亮鑽石頭飾以及連身超短褲秀出大長腿,霸氣造型遮住臉之外,陳美鳳難得帶來動感唱跳舞蹈。

更多新聞: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陳美鳳演出風格多元。(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再換上第四套白色洋裝,左肩搭配嘻哈風格超大項鍊,低胸直接到肚臍,誠意滿滿的唱重新編曲〈繁華攏是夢〉,接著再由Echo帶來Beatbox混搭RAP展現第五套;陳美鳳第六套頭戴羽毛頭飾搭以及緊身白色禮服乘秋千從天而降,一曲〈愛神〉魅力四射讓全場嗨爆,一系列演出正面能量滿滿。陳美鳳說還會有一段RAP,她練習超久,很感謝民視給她這個舞台,讓她「好好感謝」觀眾,預告還有一位「神級天后」來助陣,讓她稍微保密一下,保證驚喜不斷。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美鳳#民視第一發發發#藍波#Echo#周定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1010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