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震東驚傳遭無人機炸臉「險毀容」 面部見血急送醫搶救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2:42
柯震東在新戲挑戰當乩身。(圖/Netflix提供)
柯震東在新戲挑戰當乩身。(圖/Netflix提供)

男星柯震東近期與峮峮傳出靠曖昧小物在IG放閃的新聞,雖然女方已交代星星擺設的真相,但仍讓粉絲們相當期待兩人的後續發展。不過柯震東近期其實遭遇了臉部被無人機轟炸,「險毀容」的重大意外。而《TVBS新聞網》詢問柯震東經紀人,對方回應表示:「藝人日前拍攝時發生意外,造成臉部嚴重破相,目前正在積極治療中。藝人不是超人,專心工作是無暇應變身邊飛來橫禍,就是希望安心安全工作,生活早日回到正軌。其他就不多談,一切以劇組回應為主,謝謝關心。」

更多新聞:峮峮、柯震東家中藏同款曖昧小物爆官宣認愛 男方經紀人回應了

 

《乩身》舉辦開鏡儀式,主要演員薛仕凌(左起)、王柏傑、柯震東、陳姸霏、楊銘威出席。(圖/Netflix提供)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指出,柯震東與王柏傑、薛仕凌、陳姸霏、楊銘威主演Netflix奇幻影集《乩身》,去年11月14日於基隆舉行開鏡儀式後,拍攝了一個多月時,柯震東在一場動作戲中,因需要靠無人機捕捉臉部特寫,不料機器失靈,急速墜毀在柯震東面前爆炸,也讓他臉部被無人機爆裂的碎片割傷,當場鮮血直流送醫搶救,據了解目前主角的戲份已全部暫停拍攝。

柯震東日前曾在IG動態上發出眼睛照。(圖/翻攝自柯震東IG)

柯震東日前發出IG動態。(圖/翻攝自柯震東IG)

 
而其實近期在柯震東的IG上,也可以看出臉部受傷的端倪,日前他曾在IG限動貼出了自己的左眼特寫照,並寫下:「記住完整的部分。」另外日前也出現不少較為負面的動態,像是在12月28日時,曾貼出一張黑白照片,圖中經典動漫《辛普森家庭》的大家長「荷馬·辛普森」坐在車前的引擎蓋上,望向滿天星斗,圖下方寫著「stupid world(愚蠢的世界)」,柯震東也感慨直說:「我對我的未來感到憂慮。」

柯震東自爆想好好休息。(圖/翻攝自柯震東IG)

除此之外,柯震東也曾發出一張照片,圖中背部刺青上寫著「Life isn't about finding yourself,Life's about creating yourself(生活不該是找尋自我,而是如何創造自我)」。這次他更寫下:「決定好好休息一陣子,畢竟還找不到勇氣面對。」字裡行間充滿了負面低潮情緒。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震東#《乩身》#無人機#毀容#爆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909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