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跟蔡依林「3點全露」拚了 女星直接挺2點不畏世俗眼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2:00
Majin12歲起在印尼做起酒吧駐唱歌手。(圖/奇洱文創提供)
Majin12歲起在印尼做起酒吧駐唱歌手。(圖/奇洱文創提供)

本名Jo-Ann Ruff 的Majin,曾居住過印尼、德國、台灣等地區,精通5國語言。從小時候開始,Majin便展現出對音樂的熱愛,12歲起在印尼做起酒吧駐唱歌手,15歲時更在當時居住的印尼龍目島上當起駐點DJ。近日她推出新歌〈Alexis〉,造型更和日前「三點全露」的蔡依林有相同眼光,直接嘗試激凸造型,令人驚艷。

更多新聞:比蔡依林還辣! 「她」直接透視裝北半球掉出 用XX遮點

 

Majin使用藥物麻痺自己。(圖/奇洱文創提供)

不過Majin也是因小時候長年旅居各處,因此對各地區都沒有歸屬感,以及曾因對自己的身材不滿意走向自卑,導致她開始使用藥物麻痺自己。是一次的偶然下聆聽到50 Cent 的音樂作品,因而感受到嘻哈音樂給人帶來的魅力及自信,拯救了那時在黯然中度過的她,讓她走上饒舌創作之路。

更多新聞:擋泥板女神現身小巨蛋!一看竟是「新莊土玫瑰」 蔡依林粉絲暴動了

 
Majin大膽嘗試激凸造型。(圖/奇洱文創提供)

〈Alexis〉MV中,可見她大膽嘗試激凸造型,不被世俗眼光束縛,深受異國文化影響的她,也不願再否定自己的哪一部分,轉而捍衛對自我的掌控權,選擇自信地展示自己不同面向。此MV中,能見許多異國面孔,透過這個作品想傳達,不論是什麼國家、什麼膚色的人種,大家都該是自信的,不該埋沒屬於自己的特色。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ajin#DJ#印尼#蔡依林#激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39

0.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