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主播張珮珊曝「已交代後事」 岑永康揭她心願:會很想念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09:54
岑永康與張珮珊結婚22年,是圈內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與張珮珊結婚22年,是圈內的模範夫妻。(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新聞界知名主播夫妻檔岑永康與張珮珊,婚姻長跑22年,每年的元旦是他們的結婚紀念日,今(2023)年他們遠赴南極慶祝,夫妻間的濃情令人羨慕。然而最近岑永康卻透露,小他1歲的張珮珊已交代好後事,要把自己的骨灰罈做成一個存錢筒。

更多新聞:巨人基因太強!姚明12歲愛女 身高追平190公分老媽

 

岑永康近日在臉書有感而發寫下,「當年28歲的永康娶了27歲的珮珊,年輕時曾想過,我們能夠健康、行動自如、有品質的陪伴對方40年就不錯了,轉眼竟也過了一半,現在希望再多個十年。」

岑永康與張珮珊夫妻感情深厚。(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面對人類必經的生老病死,岑永康說,若有人要先走一步,他希望那個人會是老婆,「她不慕榮利、對數字沒啥慾望和概念,她若先走一步,不用傷腦筋處理保單、帳戶、有的沒的雜事,也不用獨自忍受悲傷…,這些,我來承受就好。」

 
更多新聞:八點檔男星路上驚見「阿凡達狗」傻眼 網看3照氣炸:太扯

岑永康提到,他們從不避諱跟家人生死,認為這才是對自己人生負責任的表現,好比告別式如何辦理?請誰來當主持人?火化後採用花葬、樹葬、海葬?建議都請先告知,免得手忙腳亂,又氣「死人」。

張珮珊已經向岑永康交代好後事。(圖/翻攝自岑永康張珮珊窩幸福臉書)

岑永康透露,老婆已經很有創意的跟他交代好,要把自己的骨灰罈做成一個存錢筒,這樣一來,「我想念她的時候,就存一點錢進去,因為我很愛存錢、而且會很想她,應該不久之後就會存到人生最後一桶金。」雖然語氣中帶點玩笑,不過老夫老妻的這番對話也讓網友直呼,「真的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已羨慕」、「鶼鰈情深不過如此」、「存錢筒的梗真的太可愛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岑永康#張珮珊#夫妻#結婚紀念日#後事#存錢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9

0.2952

0.4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