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踩空摔3m高台!女星骨折「腦震盪送醫」 驚悚墜落畫面曝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08: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08:22
烏克蘭女星Jerry Heil不慎踩空摔斷肋骨。(圖/翻攝自@thejerryheil IG)
烏克蘭女星Jerry Heil不慎踩空摔斷肋骨。(圖/翻攝自@thejerryheil IG)

藝人演出意外時有所聞,但真的親眼目睹時還真的是嚇死人,來自烏克蘭的27歲歌手傑里海爾(Jerry Heil),日前登台表演時沒注意腳下、竟不慎摔落3公尺高的舞台,更因為當下傷勢並不樂觀,因此表演還沒開始就得喊卡;事後她也發文報平安並還原當時場景,同時感謝歌迷的關心。

Jerry Heil是烏克蘭小有名氣的歌手。(圖/翻攝自@thejerryheil IG)

 
這段畫面是傑里海爾去(2022)年到捷爾諾波爾(Ternopil)演出時發生的意外事故,當時接過麥克風轉身、才準備登台的她,卻疑似因為看錯路,直接踩空跌落3公尺高的舞台,緊急送醫後也發現多處擦挫傷、腦震盪,以及肋骨骨折的傷勢。

Jerry Heil幽默表示希望這事可以成為新歌的靈感。(圖/翻攝自@thejerryheil IG)

傑里海爾事後也在IG發布了當時的側拍畫面,表示自己完全不記得「怎麼會看錯路」,當時發生的事情也記不太清楚,並向粉絲報平安表示目前恢復狀況良好,雖然傷口已經癒合、但目前還是聽從醫師的建議繼續休養為主。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Jerry Heil#舞台意外#歌手#踩空#骨折#腦震盪#烏克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5

0.0786

0.2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