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雙胞胎哥哥陷風波 宋達民教會「告誡會友」:弟兄姊妹們要有愛!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8 2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8 20:30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延燒,4號出席記者會後就沒有露面,弟弟宋達民的「藝之星」教會則選在今天(8日)舉辦五周年聚會活動。身為會友的藝人唐玲受訪時談到,宋達民的狀態一如往常,鼓勵大家「要有愛」。被問到奉獻問題,強調沒有硬性規定,因為自己面臨財務問題,近期都沒有奉獻,但照常參加活動。

圖/TVBS

 
藝人唐玲:「我不知道是這個陣仗,所以有一點嚇到。」

帶著愛犬,藝人唐玲戴著粉色鴨舌帽現身,宋達民「藝之星」教會,因為8日是教會五周年聚會。

兄弟倆2020年先後被案立為牧師,帶領不同教會,只是就在宋達民教會五周年前,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開始延燒。

 
藝人唐玲:「(今天達民哥狀況如何),還蠻好的啊,對就是像往常一樣,跟大家勉勵,他(宋達民)有說要有愛,這是他對我們的教導,就是弟兄姊妹們要有愛。」

圖/TVBS

宋達民沒有談到哥哥的事,而媒體一早在教會守候,沒有等到她現身,曾任教會小組長的教友唐玲,則以個人身分接受訪問,被問到日前鬧得沸沸揚揚的,「什一奉獻」問題。

藝人唐玲:「我的私生活有很大的狀況,所以我的金錢上面的,現在其實要做什一奉獻是有困難的,我有龐大的房貸還有醫藥費,以及我生活的壓力,我就沒有(奉獻)啊,我還是來了也沒怎樣啊。」

強調教會不會硬性規定,但唐玲說會「悔改」處理財務問題,而她日前也發文,談到小甜甜與丈夫的新聞事件。

藝人唐玲:「我覺得每一個女生,都希望能夠嫁給一個很好的先生,能夠得到先生的疼愛,我單身嘛,所以我不太懂婚姻,我覺得要經營一個好的婚姻,沒有那麼容易。」

圖/TVBS

心疼小甜甜,受訪過程數度哽咽,唐玲針對「藝起發光」則沒有太多評論,畢竟是兩個不同團體,只是教會團結及連結藝人的初衷,如今似乎變了調。
跟著TVBS一同回顧2022國內外10大新聞,哪個議題你最有感?

 
快加TVBS娛樂頭條好友!沖繩機票在等你了

事業財運超強運勢!2023十二生肖運勢全預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達民#教會#藝人#財務#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768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