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再轟宋先生「不負責任傷害人」 小甜甜激動道謝:真相只有你敢說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6:02
孫德榮(左)力挺小甜甜。(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頻道、小甜甜臉書)
孫德榮(左)力挺小甜甜。(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頻道、小甜甜臉書)

38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與老公宋先生決裂,夫妻關係已回不去,連日來與宋逸民、白家綺夫婦隔空開戰,正反意見在網路上發酵。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過去曾跟小甜甜一起工作,早已把她當作女兒看待,身為YouTuber的他也發布影片力挺小甜甜。今(10)早他再度PO文發表看法,小甜甜也轉發貼文,感謝孫德榮替她伸張正義。

更多新聞:71歲洪金寶「操殘坐輪椅」!暴瘦頭髮全白 連孫都抱不動

 

孫德榮發文力挺小甜甜。(圖/翻攝孫德榮臉書)

孫德榮很心疼小甜甜連日來的遭遇,「選擇最難堪還原事實,勇敢出來面對自己的難堪的家庭醜聞,奇怪的還是有人出來支持動粗者,沒有支持勇敢出來面對需要保護的受害人?」,孫德榮認為夫妻關係要用心經營,不理解宋先生出面揭露小甜甜私事的行為,怒轟:「怎麼會有吃軟飯的人還義正言辭自己老婆不是?我實在看不下去,你的生活開銷現在是誰在幫你負責?她為了你的面子從來沒有告訴大家。」孫德榮表示自己寧願不睡覺,也要到處糾正心態不正的酸民,顛倒錯誤觀念。

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爆出婚變風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孫德榮認為自己是長輩,有站出來說話的必要,尤其針對酸民指控,更是需要協助降低小甜甜的心理負擔。孫德榮甚至想幫小甜甜跟宋先生開一場「對質大會」,「一次說明白講清楚,不要一直在媒體放話,現在不是小甜甜不放手,而是教會宋先生不斷地保護自己的無知,很不負責任到處傷害小甜甜,難道這就是教會為了保持自己形象,寧願犧牲被害人?這個教會實在不健康」,孫德榮即便工作忙,還是保持快樂的心情幫助小甜甜,「我身為她的長輩責無旁貸」。
 

更多新聞:不藏了!樂團男主唱幸福淚崩 告白她是「最棒老婆」超閃

小甜甜感謝孫德榮的力挺。(圖/翻攝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看到孫德榮的發言後,將貼文轉貼到個人臉書,寫下:「謝謝孫總爸爸….這圈子的正義…這圈子真話….這圈子真相….只有你敢說,更只有你能說!」語氣相當無奈。小甜甜先前就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全案進入司法程序,不會再對外做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
(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孫德榮#宋先生#孫腫#藝起發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988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