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炎上王世堅》太過火? 網紅槓酸民:別裝道德魔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9: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09:02
《炎上王世堅》日前開錄。(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炎上王世堅》日前開錄。(圖/薩泰爾娛樂提供)

現場喜劇《炎上BURN》系列第二季《炎上王世堅》登場,主持人博恩拿出王世堅過去偷吃女助理、長相話題開酸,讓王世堅尷尬到臉僵,遭一派網友批評太過火,「段子惡劣」、「人身攻擊」。對此,網紅錫蘭就反擊網友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罷了」、「別裝著自己是道德魔人」。

錫蘭9日凌晨連發3條推特直言,「就這?就這就覺得『太過火了』? 你如果不喜歡炎上類型喜劇那就是不喜歡罷了。別裝著自己是什麼道德魔人然後來以自己貧匱的經驗來教育別人『真正的炎上喜劇應該如何』。 看到這麼多道德魔人的網上評論,都差點讓我以為王世堅是被槍抵著被逼著來參加節目的」。

 

更多新聞:不敵少子化!老牌私校文德女中傳停招 教育局曝收計畫書

錫蘭直言,不喜歡炎上類型喜劇那就是不喜歡,不要裝道德魔人。(圖/翻攝自錫蘭IG)

錫蘭還說,一些台灣人真愛無緣無故給單口喜劇上規則。什麼「人身攻擊先不要」、什麼「取笑外表就是不行」,什麽「個人私生活拿出來沒水準」。他狠嗆「你説什麼不行就不行?你是喜劇大使嗎?你懂個X的stand up/roast文化。不懂就去教育自己,教育完了發現不適合自己以後就別看。不喜歡還在網上裝逼,裝什麽呢?逼你看了?」

 
更多新聞:蘇貞昌下台=喬好了? 他曝「可怕黑幕」:對百姓更不利

(圖/翻攝自錫蘭推特)

他舉例,這就像是你聽不慣髒話,所以開始認爲自家的嘻哈饒舌歌手説髒話也是錯的一樣。「咋地,中國大陸爲了正能量搞了正能量嘻哈節目《中國新説唱》。一些台灣人是不是也想搞個台式特供版正能量儒家《台灣新喜劇》?所以説,不愛看就別看,沒人逼著你喜歡這種文化,但別拿著自己有限的世界觀來批判單口喜劇文化」。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炎上#王世堅#脫口秀#喜劇#錫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964

0.2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