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馬演員劉倩妏懷念家鄉味 在台賣肉骨茶解鄉愁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1: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1:32
新的一年,劉倩妏正在馬來西亞拍戲,肉骨茶也在台灣銷售中。(圖/伊林娛樂提供)
新的一年,劉倩妏正在馬來西亞拍戲,肉骨茶也在台灣銷售中。(圖/伊林娛樂提供)

來台6年的馬來西亞演員劉倩妏,在戲劇《我願意》、《生死接線員》等都有精彩演出,疫情後劉倩妏長達2年沒回老家,因為太想念家鄉味,她在台灣成功研發出道地原汁原味的肉骨茶;她開心說,除了方便大家不用飛到馬來西亞就能品嚐美味的肉骨茶,在台灣的異鄉遊子也可以隨時吃到大馬的家鄉味道。

更多新聞:83歲金馬影后再斜槓!新身份曝光 農曆年前催生喜訊

 

2016年來台灣發展的劉倩妏,由她主演的3部電影《鍵盤俠》、《手機見鬼》、《瘋夏之箱》於2022年上映後皆受矚目,她覺得算是交出一張漂亮成績單,新的一年除持續拍戲,同步也發展個人品牌「妏房食飽」肉骨茶,目前正在馬來西亞拍攝新戲《興福茶室》,長達2個月會住在自己家裡,與家人共享天倫,台北冬天較濕冷,怕冷的她說,這段時間剛好可以待在天氣舒適的馬來西亞避寒。

劉倩妏現在馬來西亞拍攝新戲《興福茶室》。(圖/伊林娛樂提供)

劉倩妏的老家在馬來西亞巴生,為肉骨茶發源地,她雖然不太會下廚,但父親是五星級飯店主廚,培養出她對美食的挑剔,她說:「加上我是金牛座,很懂吃,可以替大家把關味蕾。」這次推出的肉骨茶分為藥膳及胡椒2種口味,歷經半年,她參與食材、配方、口味研究,她強調,因是多種藥膳及漢方食材熬煮而成的溫補食物,熱湯可以促進循環及暖胃,「配料有肉、凍豆腐、金針菇等,一碗飯或麵我就可以開吃了」。

 
劉倩妏去年出席馬來西亞國際電影節,也抽空返家探親。(圖/伊林娛樂提供)

面對即將到來的台灣農曆年節,日前正在馬來西亞拍攝新戲《興福茶室》的劉倩妏透露,在結束拍戲行程後,新年假期會帶父母來台灣觀光:「當然一定要讓我爸評鑑肉骨茶,這次爸媽會去宜蘭觀海民宿及嘉義玩,回馬來西亞時也會帶一些送給親友品嚐。」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劉倩妏#馬來西亞#肉骨茶#伊林#家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808

0.2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