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温貞菱「抓姦在床」情緒崩潰痛哭 女星:感受到被討厭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8:31
林予晞在《沙之書》中與瑞瑪・席丹搞外遇,畫面唯美。(圖/公視提供)
林予晞在《沙之書》中與瑞瑪・席丹搞外遇,畫面唯美。(圖/公視提供)

公視、friDay影音聯手打造的《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壓軸作《沙之書》,由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主演,3人間的情感糾葛張力十足,上週六播出後竟吸引27萬人一起觀看,林予晞在劇中已有美麗的老婆温貞菱,卻遇上初戀情人瑞瑪·席丹,難以抵擋慾望的趨勢搞起了外遇,而温貞菱透過「BOB」軟體抓包,直接抓姦在床,面對愛人背叛,温貞菱哭得撕心裂肺憤恨的喊「你去找一個靈魂伴侶,來踐踏別人的靈魂啊,好噁心。」精彩哭戲讓人揪心,不料林予晞和瑞瑪・席丹的床戲畫面實在「渣的太美」不少人直呼「秒氣消」。

更多新聞:鳳梨穩交3年鬆口「想結婚了」 女友無名指驚見超大鑽戒

 


温貞菱發現老婆外遇後,哭到撕心裂肺。(圖/公視提供)



播出當晚,「渣妻」林予晞親上火線解釋外遇背後的心境, 「一直被鼓勵要堅強的人,久了可能也會自我催眠自己真的都沒需求,直到慾望潰堤的那一刻,才發現原來心裡的惡魔已經如此壯大。」面對外遇的林予晞,温貞菱抓姦在床情緒崩潰橋段大獲好評,她坦言那場戲真的很難,拍攝前壓力大到睡不太著,詮釋角色上較困難的點在於有許多複雜情緒的呈現,她說:「導演徐麗雯形容我像是一隻受傷的野獸,希望有絕地大崩潰的感覺,當時我是真的很痛,但拍完就放下了。」
 

更多新聞:董仔自曝「慾女」個性 未婚夫無法滿足性渴望!靠玩具度日


林予晞在片中搞外遇,搞笑稱自己在演「渣之書」。(圖/公視提供)


温貞菱(前)、林予晞、瑞瑪席丹在《沙之書》上演三人行。(圖/公視提供)



林予晞回想起那場戲仍印象深刻:「你們知道在搖滾區看她發瘋是甚麼感覺嗎?她會把淚水都噴在你身上,很具衝擊性。」她透露當時現場氣氛很低壓,拍攝開始前就能感覺到温貞菱一點都不想看到我,就連靠近也不行,「我感受到這個被討厭的氣,所以就很憂鬱、默默的一個人在角落吃便當。」林予晞形容温貞菱像黑洞,能量很強、很濃烈,「很幸運能和她搭檔演妻妻,基本上是不費吹灰之力就能進入情境。」《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在公視、公視+、遠傳friDay影音、台哥大MyVideo、LINE TV、Netflix(台灣)、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熱播中。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沙之書#三人行#林予晞#温貞菱#瑞瑪席丹#外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32

0.2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