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港姐認患恐慌症!突宣布停更:2023是極艱鉅的1年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47
1996年度香港小姐冠軍李珊珊。(圖/翻攝自「港劇劇透社」微博)
1996年度香港小姐冠軍李珊珊。(圖/翻攝自「港劇劇透社」微博)

45歲香港女星李珊珊,18歲時奪得1996年度香港小姐冠軍寶座,透過選秀出道後的她後續出演多部經典電影以及電視劇,不過卻自2004年起突然淡出演藝圈,後來才坦承自己不幸罹患情緒疾病「恐慌症」。曾嘗試復出的她怎料於今年發文宣布,未來將3個社交平台將暫停更新,令人質疑健康是否再度亮紅燈。

李珊珊宣布暫停更新。(圖/翻攝自@13leesansan IG)

 
李珊珊於今年1月1日在Instagram發文,宣布平台暫停更新消息引起關注,2023年才剛開始,她隨即表示「總覺得…是極艱鉅的1年」,但這並不是憑空想像,而是她生活觀察以及人生閱歷所累積的結論。她接著說,「擁有強壯的體魄,才能在最壞的時代急流勇進。具備強健的身心,才可在最好的時代達到夢想」,意味自己未來將會把重心都放在「身體」上,並喊話好友們不用擔心她的抉擇。

李珊珊不幸罹患恐慌症。(圖/翻攝自「港劇劇透社」微博)

李珊珊補充,由於自己經營微博、臉書以及Instagram多年,與許多好友和密友都有互相關注,未來一年她也祝福大家平安喜樂,接下來的某1天她會回來更新的。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珊姐保重,早日歸來」、「害怕孤獨便團聚 怕過於逼夾便離去,2023繼續開心健康活着就好」、「每年都會有不同難關要過,我相信你能克服的」。

事實上,李珊珊曾於去年9月透露身體亮紅燈消息,每半個月就要回診,當時的她透過社群平台記錄病況、抒發心情,其中提到「又看完醫生回家。狂瀉2星期,希望今天,吃到固體食物」,身體情況令人擔憂。而李珊珊的情況,根據陸媒《港劇劇透社》報導,她因罹患較為嚴重的恐慌症,雖然是1種情緒病但總是腹瀉,每次出門必定會不受控制的拉肚子,影響了她的日常生活。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小姐#李珊珊#恐慌症#Instagram#暫停更新#健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3

0.1010

0.2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