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宗憲兒「聲音跑掉」網炸鍋 演出只有她挺:知名度高支持度低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53
鹿希派參與嘻哈節目錄影。(圖/三立提供)
鹿希派參與嘻哈節目錄影。(圖/三立提供)

三立、MTV《大嘻哈時代2》上週六首播,再次掀起嘻哈音樂的討論度,評審陣容耳目一新,包括蔡詩芸、迪拉胖與陳星翰,主持群找來阿達、美麗本人、賀瓏及嗩吶,四人工作分配各有特色,舒緩不少因為比賽帶來的緊繃氣氛。

更多新聞:唐玲認了「私生活有狀況」沒奉獻 昔任教會小組長:我會悔改

 

主持人阿達與美麗本人(圖/三立提供)

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首集露臉,他自嘲知名度高、支持度低,希望能在節目中證明自己不只是一位綜藝咖,要大家注意他的音樂而不是諧星,鹿希派還爆料爸爸在吃飯時曾經講freestyle很簡單,有次在飯局直接freestyle卻完全沒有押韻,鹿希派覺得很糗。不過,鹿希派的演出只有蔡詩芸給Pass,他自覺表現不好,但他在後訪的時候說是因為之前彩排設置的聲音比例跑掉,這也讓網友看了炸鍋。

選手阿夫。(圖/三立提供)

第一集參選者各有特色,第一位登場的選手馬來魔,是馬來西亞代表,但第一個出場就出師不利連一分都沒有拿到,賽評美麗本人對評審開玩笑說,「不要為了反對而反對耶!」評審們淡然表示:「演出太用力了、沒有唱準」、C.Holly是女團HUR成員,竟在演出中忘詞,讓大家跌破眼鏡。回鍋的第一季選手阿夫,表現亮點獲得3Pass,連評審都說「帥炸」,另玖壹壹師弟,曾參加聲林之王的艾文、陳星翰自家廠牌藝人五木、原子少年土星的WinZ,少女團體出道的林潔心都參賽。
 

本季的80名參賽選手,從近2000人的海選中脫穎而出,登上舞台的第一戰就遭遇嚴峻考驗,選手只有60秒的表演時間,三位評審會在演出結束後迅速做出判決,僅有60名選手可晉級。面對比第一季更強大的參賽選手,三位評審也勉勵選手,節目的精神是不要想怎麼當個饒舌歌手,而是想怎麼超越饒舌。節目除了多支純享版影音登上發燒影片外,在收視表現上男性30-44歲觀眾也有0.29的成績。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鹿希派#吳宗憲#大嘻哈時代#阿達#蔡詩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89

0.2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