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突領10萬津貼!小甜甜傳早想離婚 「心死原因」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41
小甜甜傳2年前就想離婚,如今關鍵原因也跟著曝光。(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傳2年前就想離婚,如今關鍵原因也跟著曝光。(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日前在臉書發表千字文,控訴25歲的丈夫「宋先生」曾在去年12月時家暴,且又於今年1月3日提出離婚訴訟。原本各界皆認為,遭到丈夫家暴是她選擇離婚的原因,不料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其實小甜甜早在2年前就想離婚,更揭露宋先生的荒唐行徑。

據《鏡週刊》報導,小甜甜自2021年結婚後,其實就經常萌生「自己是受害者」的想法,甚至多次向友人透露,自己打算離婚。不過,知情人士透露,儘管小甜甜在2人吵完架後總會重申要離婚,但夫妻倆事後卻又跟日常一樣,一起出去吃飯、上教會,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

 

週刊爆料,小甜甜早在2年前就萌生離婚念頭。(圖/翻攝自宋先生臉書)

知情人士爆料,小甜甜2021年生完孩子並住在月子中心時,突然發現宋先生將保險公司補助的10萬元生育津貼領走,令她相當氣憤,更直言因為宋先生沒有自己的房子,應該要趕快處理離婚事宜。另外,知情人士也向週刊曝光2人的對話紀錄,發現小甜甜確實多次拜託友人,能否幫她找到律師團隊。

知情人士透露,宋先生曾把10萬元育兒津貼領走,讓小甜甜相當氣憤。(圖/翻攝自小甜甜、宋先生臉書)

報導指出,宋先生在接受訪問時坦言,自己並不曉得小甜甜的離婚念頭已經持續了這麼久,更以為小甜甜在節目上每次提到想離婚,都只是「節目效果」。不過,宋先生也強調,既然2人的婚姻已經到了這個地步,那就只希望雙方能夠好聚好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宋先生#小甜甜離婚#家暴#育兒津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929

0.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