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樂團成員認了有變裝癖 掛「豬鼻子」狂挖背後原因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7:34
A Root同根生奪得首獎。(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A Root同根生奪得首獎。(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由客家委員會主辦,文化部、僑務委員會協辦「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共吸引144組參賽者投稿,其中更有來自馬來西亞、日本、香港、印尼、德國、中國等地客家音樂愛好者熱情參與,1月17日將數位發行「BEGINNING-第一屆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合輯」,收錄創作組前三名歌曲,看似獨立且不同的三首得獎歌曲,展現出客家音樂的多元性與國際性。

更多新聞:跟蔡依林「3點全露」拚了 女星直接挺2點不畏世俗眼光

 

A Root同根生的首獎作品〈黑皮夫人Viva La Vegan〉,取材自台灣民間故事。(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結合民族樂器創作的融合樂團A Root同根生的首獎作品〈黑皮夫人Viva La Vegan〉,取材自台灣民間故事,討論環保與不殺生的議題。A Root同根生表示,賽後多了客語演出機會,主唱游怡婷首次嘗試客語演唱花了很多心力練習客語,從不會客語到學會一首完整的客語歌,讓她很有成就感,且過程中發現客語和日文、韓文等其他語言ㄧ樣,很有自己的風格和民族性。

更多新聞:比蔡依林還辣! 「她」直接透視裝北半球掉出 用XX遮點

 
〈閒尞〉來自姊妹檔何芸娜與何芝蓉創作。(圖/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A Root同根生希望透過導演精心編排的MV,宣導吃素環保救地球的理念。而這次拍攝過程讓同根生感覺像是在演「戲說台灣」,角色有閻羅王、豬母娘娘、地瓜葉等,各種造型超級變變變。主唱游怡婷飾演豬母娘娘,她發現原來掛豬鼻子裡面會積水,拍新的一cut就要先挖一挖。這次拍攝意外發現同根生團員有變裝的癖好,有趣的是團員選角過程激烈,大家都想搶當主角「地瓜葉」。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客家委員會#全球客家流行音樂大賽#A Root同根生#游怡婷#豬鼻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752

0.2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