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6歲第一次被告白!小甜甜憑3點認定老公:找到對的人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6:56
小甜甜老公如今爆出家暴風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老公如今爆出家暴風波。(圖/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藝人小甜甜與老公宋先生爆出家暴風波,相差13歲的姐弟戀瀕臨破碎,不過其實兩人是在2021年閃電交往、閃電結婚,小甜甜也曾提到因為宋先生的「3個舉動」感動了她,讓她體會到活了36年來第一次被告白,但如今「對的人」成了過去式,過去的甜蜜告白已經回不去。

小甜甜2021年上節目《單身行不行》分享與老公交往的過程,當時她透露,自己為了尋找姻緣,歷經多年努力,不但四處拜月老求籤,還讀了不少國內外的書,但最後都沒有結果,讓她一度快要放棄,想不到一位朋友就介紹了現在的老公宋先生給她認識。因為不常看電視,對螢幕前小甜甜的形象並不熟悉,男方見面後覺得她很自然,也蠻有趣幽默,彼此留下了好印象。不久後男方就主動向她告白,讓小甜甜36歲體會到第一次被告白的感覺,她也說「我人生沒有被正式告白過,因為我都是在努力想著怎麼跟別人告白、讓別人心動」。

 

小甜甜自曝36歲第一次被告白相當感動。(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兩人交往2個多月時,小甜甜因腎結石開刀住院,宋先生每天在醫院陪伴她,也為了她請假,讓孤單獨立已久的她很感動。其實小甜甜情路坎坷,過去常被渣男騙錢,但當時的宋先生反而會幫她存錢、教她理財,兩人一起的這段時間,工作沒像之前這麼多,但宋先生「就是反而會教我存錢。」小甜甜自知存錢概念不好,也不會特別記錄,不過男方認為很重要,因此還幫她下載共同記帳APP,並叮嚀「我們一定要知道彼此每天花多少錢」,讓她知道自己的收支有沒有超支。

更多新聞:偏財運爆發!4大生肖過年前後賺到炸 財神爺也追你跑

 
小甜甜當時認定老公是「對的人」。(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宋先生年紀比小甜甜小13歲,對於姐弟戀引發眾人討論,小甜甜當時也說,其實很多人提到小鮮肉,就可能只有青春的肉體,「但我覺得如果找到『對的人』的話,他其實會讓你的人生...其實他也是在幫你上課。」但如今爆出家暴風波打官司,夫妻情份恐怕已盡。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甜甜#婚變#家暴#姐弟戀#閃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23

0.1157

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