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分析流水席人妻EQ問題 他曝「更致命關鍵」:這點最可怕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14: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14:28
流水席之亂引發的爭論越來越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流水席之亂引發的爭論越來越大。(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臉書「匿名公社」掀起的流水席之亂,從準人妻的發文、到未來小姑的參戰,甚至是後來的準人妻「筆戰群雄」,總是能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熱度,而向來針對時事都有精準剖析的律師呂秋遠也指出,在他看來其實最可怕的事情與流水席無關,而是整個故事線的發展下來,未婚夫存在感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沒有。

更多新聞:準新娘為流水席開戰 見「600萬飛了」嗆夫家:你們真噁心

 

呂秋遠律師表示,先不論這個網路盛傳的故事真實性為何,也暫不考慮是否與公關公司操作有關,從故事的幾個面向去分析來看,整個事情會越鬧越大「跟流水席完全無關」,而是基於男女雙方、甚至是兩個家庭之間的價值觀出現分歧,而女方最大的問題則在於「情緒管理」,呂秋遠律師更提出5點看法。

流水席之亂引發全網論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其一,事件之所以發酵,就是從女方「開戰地圖砲」引出爭議,無論是嫌棄流水席「廚餘」、「衛生情況堪憂」,甚至批評男方家庭是噁心的鄉下人,用字遣詞中對未來的夫家、自己準備互許終身的另一半極盡羞辱,十分不留情面。

 
更多新聞:美女主播2年情斷!傳分手演員男友 友人證實:她很難過

其次,從最初的美國留學、到台北人遠嫁高雄,顯見女方前意識裡有著自己絕對高於男方的「優越感」,似乎都在暗指雙方成婚是委屈了自己;再者,女方「便宜占盡,利空出盡」的意圖太過明顯,無論是婚宴不出錢卻要宴客12桌,又或者是只負擔50萬的頭期款卻要求登記自己名下都是。

呂秋遠律師認為,都要結婚了,還是麻煩男方要有點擔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另外,當男方家庭明確表明對房子登記在女方名下的反對之意時,女方甚至不惜以「拒絕出席婚禮」為由欲使自己的未婚夫丟臉,顯見女方「過於擅長情緒勒索」;最後,將個人私事放上網路毫無必要,甚至在面對網友一面倒的負評轟炸,仍以萬夫莫敵的氣勢自封輔大陳若儀,其「態度」令人嘆為觀止、自嘆不如。

更多新聞:主持尾牙猛酸!她無腦嘲諷同事喪母 惹怒全公司下場慘

然而除了上述5點分析之外,呂秋遠律師也坦言,整個事件最精采的部分在於,事件發酵至今,未婚夫的存在感幾乎為零,讓呂秋遠律師驚訝直呼「是往生了還是被拿去做雞精了」,無論是對未婚妻、對出錢的自家老爸、對捍衛家庭尊嚴的小姑,都不見他有力的協調發言,也讓呂秋遠律師感嘆表示都要進入婚姻了「能不能有點擔當」。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流水席#人妻#準新娘#鄉下人#地圖砲#情緒勒索#智商#情緒管理#呂秋遠#未婚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84

0.2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