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甜甜夫出面道歉 友謝承均曝「有傳訊關心、她說會加油」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學維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1:40

小甜甜和丈夫宋先生鬧婚變,風波延燒多日,8日宋晉賢受訪時,針對日前5大指控反駁,他先坦承發生爭執是自己不對,但也淚訴並非如外界所說的「吃軟飯」,還替白家綺、吳東諺夫婦抱不平,而雙方的好友謝承均也對事件發聲,曝光與小甜甜對話內容。

圖/TVBS

 
小甜甜丈夫 宋晉賢 (1.6):「教會的家人朋友們,一直在努力地幫助我們和好。」

小甜甜和丈夫宋晉賢,爆發爭執風波鬧上法院,延燒多天,男方首度出面受訪,落淚反擊爭議。

藝人小甜甜vs.丈夫 宋晉賢:「親愛的甜甜,很高興很開心,能夠認識妳,雖然認識妳不久,但是我們好像似曾相識,一拍即合。」

 
圖/翻攝宋晉賢臉書

相差13歲的戀情,濃情不再,宋晉賢訪問中 先為做出脫序行為,向小甜甜及社會大眾致歉,而對方懷疑他偷拿手機取得影片,宋晉賢則否認,解釋是當下小甜甜傳給朋友後,友人才再提供給他,同時澄清支出都是對半。他偶爾也會做外送,或是接福音劇的工作,不是像大家說的吃軟飯。

藝人小甜甜(2021.4):「他讓我感受到了,其實我不用把自己過得這麼忙這麼累,以前都是我在跟別人告白。」

目前兩人協議離婚,在此之前宋晉賢說他仍愛著小甜甜,但選擇放下接受,希望彼此能各自過好生活他還替在兩人間協調的,白家綺、吳東諺夫妻檔抱不平,哽咽說自己很心疼,而身為兩方的共同好友謝承均,則透露有分別傳訊息關心。

圖/TVBS

藝人謝承均:「(兩邊)都傳簡訊給她們,那她們也都有回我,那我覺得這事,這事情就是只有她們雙方最清楚,(白家綺)很可憐,公親變事主的感覺,痾,這我不能多講,對,因為我講什麼都不對,(小甜甜多說?)沒有,因為我只有請她加油,她說她會加油,就這樣子,沒有多問,我覺得這時候都不要多問。」

謝承均說從未感受到白家綺有帶來宗教壓力,自己沒有被邀請入教,對於種種風波,小甜甜經紀人表示,目前已進入司法程序,不多做回應。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白家綺#宋先生#教會#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75

0.2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