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教會被爆找網軍「1則10元」 前教友845字怒揭遭監控內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7 0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7 09:45
宋逸民 (左)和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前教友王瑞玲再度出面踢爆真相。(圖/TVBS)
宋逸民 (左)和陳維齡創立的「藝起發光」教會風波如滾雪球般越滾越大,前教友王瑞玲再度出面踢爆真相。(圖/TVBS)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日前在律師陪同下,出面澄清「藝起發光」教會經營並向大眾致歉,卻未解釋小甜甜「私生活不檢點」一事,讓小甜甜氣炸並揭露遭老公「宋先生」拳腳相向等內幕。昨(6)日前教友王瑞玲再度聲援小甜甜,更狠酸宋逸民教會找網軍,「不用再浪費每則10元找網軍在家人們粉專下面留言,放心,網軍的每一則我都會看,更不會刪!千萬別說自己不是網軍而露餡了。」
 
更多新聞:小甜甜惹怒「民視一姐」白家綺!恐慘被封殺 劇組回應了

 

王瑞玲(左圖)發文拆穿宋逸民夫妻(右圖)監控教會家人的手法,甚至雇用網軍留言。 (圖/翻攝自王瑞玲醫藥美食記者、宋逸民和陳維齡的幸福生活臉書)

王瑞玲在臉書分享845字長文,她在2019年12月25日進入藝起發光,隔年5月孩子也在教會受洗,一同服事神。但去(2022)年3月7日,因國度事業牧者夫妻家庭感情私人的原因,讓她和孩子被迫離開教會,「在我們母子離開之前,國度事業的氛圍早就完全變樣了,因為有好多家人們也是同樣的原因被迫離開那裡,瞭解『別人的囝死袂了』的意思了嗎?」
 
對於曾被指控是爆料者,王瑞玲否認,更稱「要爆料,早就應該在我離開的第1天起,就上遍所有談話性節目,給它來個『每日逸爆』好嗎?看不出來屬靈的家人們,都在『留面子』給你們牧者夫妻們,不想直接掀開你們的裡子嗎?」

 
更多新聞:小甜甜25歲尪被控「吃軟飯」!宋先生反擊:賺不多但夠用
 
王瑞玲指出,宋逸民和陳維齡夫妻私人因素導致教會氛圍變樣,導致不少教友接連出走。(圖/TVBS資料畫面)

她更點出宋逸民夫妻並不會直接連絡大家,都是透過看臉書粉專的方式監控教會家人們,「很多文字我『點』到為止,在外的人看不懂,但相信牧者夫妻一定看得懂!!真的要寫清楚,我會出一本,看是要分成上下集?還是要寫成像聖經一樣厚度的書呢?」

王瑞玲有感小甜甜(中)連日來和宋逸民夫妻的糾粉,在臉書聲援她。(圖/翻攝自藝起發光臉書)

最後她向宋逸民夫妻喊話,「不要再指使屬靈家人們發文再刪除,不要再拖累其他們,再用情感洗腦!也不用再浪費每則10元找網軍在家人們粉專下面留言,放心,網軍的每一則我都會看,更不會刪!!千萬別說自己不是網軍而露餡了,我根本不想蹭流量!如果要蹭流量,我就直接拍成好幾集影片,請大家直接到瑞玲姐YT頻道按讚、訂閱、分享,還要記得開啟小鈴鐺,立馬提醒你,還可以上發燒影片咧!世界上沒有1個人是完人。」更酸宋逸民等人神學院念假的,「逸起重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小甜甜#宋逸民#白家綺#陳維齡#宋先生#藝起發光#王瑞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88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