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8度攻蛋!李玖哲大秀腹肌 天后也忍不住伸魔爪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李國瑋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2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23:39
圖/TVBS
圖/TVBS

天后蔡依林八度攻蛋,從跨年夜開始一連展開6場演唱會,場場演出都有驚喜,第四場的神秘嘉賓邀請到歌王李玖哲,兩人合唱經典對唱情歌屋頂,讓粉絲聽到耳朵都懷孕了,李玖哲更是超有誠意,上半身只穿西裝外套,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好好檢查檢查。

歌手蔡依林《親愛的對象》:「很單純、很嚮往,尋找親愛的對象,本質一樣。」

 

以一席貼身的紫色禮服登場,Jolin蔡依林演出新歌《親愛的對象》,唱到一半,神秘嘉賓突然驚喜現身。

歌手蔡依林vs.李玖哲《親愛的對象》:「好在我們從不必說明,什麼關係都沒關係,很單純、很嚮往,尋找親愛的對象本質一樣。」

圖/TVBS

 
兩人深情演唱,Jolin更是展現超強合音技巧,台下歌迷聽得如癡如醉,天后蔡依林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最後一站來到台北小巨蛋,6日晚間舉行到第4場,邀請好久不見的李玖哲來擔任神秘嘉賓,一身米色西裝,腹肌若隱若現,讓Jolin也忍不住伸出魔爪。

歌手蔡依林vs.李玖哲:「腹肌啊Oh my god!等一下,我在擠...你剛剛有化妝嗎?這個有化妝嗎?唉呦!真的欸!真的耶!這是真的!那你要摸我的腹肌嗎?你也有嗎?」

圖/TVBS

此話一出台下尖叫聲不斷,兩人的服裝都有小心機,秀出好身材,玩笑過後再帶來一首經典的合唱情歌《屋頂》,用歌聲征服粉絲。

歌手蔡依林vs.李玖哲《屋頂》:「在屋頂唱著你的歌,在屋頂和我愛的人,讓星星點綴成,最浪漫的夜晚。」

八度攻蛋,蔡依林仍然帶給歌迷超多驚喜,把求新求變的怪美精神發揮到最極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攻蛋#李玖哲#腹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5

0.079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