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22年重回民視!李國超「不良於行急植皮」撐拐杖近況曝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0 0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0 14:24
李國超先前驚傳半年不良於行。(圖/翻攝自李國超臉書)
李國超先前驚傳半年不良於行。(圖/翻攝自李國超臉書)

曾演出《飛龍在天》、《一把青》等多部知名戲劇的58歲資深男星李國超,和女星高欣欣結婚3年,去年(2022)他被一個姆指大的傷口折磨,近半年不良於行,險些引發蜂窩性組織炎,後來做了植皮手術,但都得使用拐仗。近日李國超睽違22年重回民視,「撐拐杖行走」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更多新聞:流水席人妻自稱「輔大陳若儀」!身分遭起底:夢想嫁有錢人 

 
 
高欣欣和李國超在劇中也是夫妻檔。(圖/民視提供)

李國超22年後加入《市井豪門》演出徐天福,因腳有舊傷,感謝劇組安排撐拐杖出場。(圖/民視提供)

演藝圈著名夫妻檔李國超、高欣欣近日攜手入主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兩人在劇中也是演夫妻,和兒子黃文星過著平淡幸福的生活。而這也是李國超繼《飛龍在天》演出過後,22年後再度回歸民視挑戰重要角色,他特別感謝民視邀請,尤其得知他腳之前受傷有開刀植皮,現階段必須要撐拐杖行走,沒想到導演也成功運用在這次的角色當中,讓他拄著拐杖出場。

更多新聞:慟!去年多次送醫 資深男星驚傳「在家中過世」享壽84歲
 
(圖左起)李國超、高欣欣、黃文星在民視《市井豪門》演出逗趣的一家人。(圖/民視提供)

 
李國超表示民視人情味都沒有變,雖然對民視林口大樓很陌生,很多老朋友得知他回歸民視拍戲,都會下來打招呼,讓他備感溫暖。而回歸拍戲就和老婆高欣欣、黃文星合作,讓他笑得合不攏嘴,他說拍戲現場火花四射,相當過癮。而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黃文星則說,雖然第一次和李國超合作,但前輩戲感很足,大家後台RE一下詞就直接上工,很喜歡這一家人的情感表現。

更多新聞:悚!六月驚傳滲血臉重傷 慘破相「腫到眼睜不開」傷勢曝光
 
高欣欣笑說可以和老公一起上班一起回家。(圖/民視提供)

第一次和先生李國超同台的高欣欣也相當興奮,笑說可以一起上班一起回家,但高欣欣也強調兩人公私分明,先生多年沒拍八點檔,有許多台語需要協助的地方,除了當起地頭蛇帶他熟悉工作場域,也成了他貼身的台語小老師。

更多新聞:0收入轉跑外送!八點檔女星「驚遭邀林森北下海陪酒」現況曝
 
只是高欣欣回歸演出3個月,竟也爆出傷勢,她發現大拇指和食指會痛,大拇指關節也無法彎曲,就醫才發現是在拍攝劍道的出場戲時不經意扭傷所造成的。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不良於行#植皮#李國超#回歸民視#重回民視#高欣欣#腳傷#拐杖#撐拐仗#清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7

0.0946

0.2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