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工喪命!麥當勞判賠472萬遭狂刷「過勞薯」 雙親悲嘆「孩子回不來」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1 15: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1 15:18
工讀生腦出血亡,麥當勞遭狂灌血薯條。(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工讀生腦出血亡,麥當勞遭狂灌血薯條。(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高雄一名李姓麥當勞工讀生,前年因40分鐘內連搬1.1噸薯條,多次進出冷凍庫、室溫,引發腦出血送醫,住院5個月回天乏術,如今法院判麥當勞未盡監督責任,須賠李男雙親472萬元。消息一出,該間麥當勞的網路評價,被大批網友狂刷「過勞薯」、「血薯條」,而李男父母的委任律師,也轉述雙親的心情。
 
23歲的李姓工讀生,前年到麥當勞一心店當假日工讀生,5月29日上午,應主管要求,上5樓冷凍庫搬食材,40分鐘內搬了60次大箱薯條、14箱薯餅,合計1.1噸,不斷在冷凍庫和室溫中來回進出,李男突然身體不適昏厥,由同事攙扶、叫計程車送醫,住院5個月仍因敗血性休克死亡。

 
 
麥當勞薯條。(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勞工局、勞動部一開始鑑定都指出,麥當勞責任無疏失,認定李男死亡不算職災,李男父母又請高醫幫忙鑑定,結果逆轉,高醫指出,李男多次進出冷凍庫,冷熱交替次數達48次,加上其未依規定穿防寒衣,導致腦幹出血,法院也認該報告有理,判麥當勞未盡管理義務,須賠李男雙親472萬元。
 
昨日判決出爐,麥當勞一心店被大批網友灌入負評,狂刷「血薯條」、「過勞薯」、「薯條好吃 是給你的第六顆星」、「血汗薯拒吃!」、「時薪才一百多塊叫別人搬1.1噸的東西,我出200當事主管給我搬搬看」,不過也有網友力挺店家,認為李男自己不依規定穿防寒衣,幫喊「有外套防寒手套給你穿你不穿,沒辦法就不要被排進貨去打拉嘛!」。
 
 
麥當勞一心店。(圖/翻攝自GOOGLE地圖)

對此,台灣麥當勞官方表示,發生此事件至表遺憾, 並就判決書內容研議中,目前不便表示意見。李男父母的委任律師葉仲原,也轉述獲賠雙親的近況,他表示,李男的父母為了兒子調閱許多資料,得知判決結果「無悲無喜」,因為孩子終究回不來,賠償多少已不重要,但至少幫孩子爭取公道、還原真相,現在認定是職災,內心也寬慰一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送醫#麥當勞#血薯條#過勞薯#工讀生#腦出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1113

0.2514